周公解夢


夢見皇帝

夢中的皇帝,代表父親與支援者。夢中的皇帝幾乎都象征做夢者的父親,而在歷史上,人們也多半將皇帝和父親相提并論,有時也暗示著父親以外的支援者。

夢見被皇帝召見,對官場中人預示要升官。除此之外,做這個夢還可能預示工作中可能會遇到風波,尤其是要注意涉及大宗財務支出方面的事情。

夢見被皇帝責罰,象征家業昌盛,人丁興旺,子孫滿堂。

夢見與帝王對話、交談,則暗示你憑借長輩指點或貴人相助,將走上榮身之路,夢想總有一天能夠實現,將來定會功成名就。

夢見與皇帝吃飯,預示今天的你往往是處于協調和組織的角色,有可能成為某個活動幕后的組織者,用全局的眼光來看待眼前的項目相當重要。

夢見皇帝死了,近期將遭受財務損失。

夢見自己是皇帝,是在提醒你做事要多聽各方面的意見,顧全大局,切忌獨斷專行。

夢見自己跟皇帝作對,預示著你的生活幸福美滿,工作順利。

夢見別人坐上皇帝寶座,預示你會交很多朋友,其中自然不乏權貴。

不同人夢見皇帝

男人夢見皇帝,暗示著你最近的財運運勢非常好,尤其是正財的運勢,工作很順利,而且很可能會得到提拔,加官晉爵,發財興旺,對此,要好好把握住機會,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女人夢見皇帝,說明你最近的家庭生活是非常幸福的,而且衣食無憂,讓人非常羨慕,建議更加努力,讓你的未來的生活變得更加地美好。

商人夢見皇帝,預示財源廣進,生意興隆。

少女夢見和皇帝吃飯,暗示婚事不順利,遲遲不能出嫁。

孕婦夢見皇帝,預示著你近期即將有好運開啟,這是個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