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哥哥

夢見哥哥或兄長,預示著全家人健康幸福,自己內心承受能力的增強。

夢見哥哥吸毒,預示著哥哥會面臨困境。

夢見被姐姐或哥哥欺負而心有不甘,表示你們之間正醞釀著一場爭斗,可能只是為了一點點小事。

夢見哥哥結婚,預示著你最近的思緒很好,會把家務安排的井井有條,生活也會很幸福、快樂,是祥兆。

夢見哥哥打架,預示著夢者可能會患上消化系統的毛病,如腸胃炎,盲腸炎等。建議近期一定要注意飲食,千萬不可暴飲暴食。

夢見哥哥死了,預示著近期生活上和自己的親人相處的不是很愉快,生活上可能有不小的事情發生,從而影響了和親人之間的交流,可能是平時和對方的溝通較少,可以多些時間去了解對方。

不同人夢見哥哥

病人夢見哥哥,預示你的病情會惡化。

打工族夢見哥哥,在工作上暗自發力的時候較多,有自己獨立進行的秘密計劃,不喜歡他人的干涉和幫助,給別人造成一種神秘的感覺。

工作的人夢見哥哥打架,預示著夢者不該讓自己的企劃承擔太多人的期望。雖然你做的你未必會替自己吹噓,但是一向實干的好名聲總是讓身邊人不知不覺就寄望于你,如果你一開始就明明白白的告訴大家,項目所要承擔的風險,那么你這一路走來,也會輕松很多。

戀愛中的人夢見哥哥打架,預示著夢者的感情出現問題,若雙方不能互相信任,容易被第三者破壞而分散。好好珍惜來之不易的感情。

做生意的人夢見哥哥打架,預示著夢者適合小本經營,不可擴大投資。

女士夢見自己的兄長,預示家里非常平安、和睦。

男士夢見兄長,則要避免沖動,以免發生家庭矛盾。

男士夢見自己的弟弟,表示在家庭的事務中要多謙讓;

女士夢見自己的弟弟,表示家中相處得比較和睦。如夢見妹妹,則意味著小小的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