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戀人、愛人

夢見情深意篤的戀人,預示著夢者的感情生活進展順利。

夢見和戀人吵架,是不滿,發泄和的過程,隨著戀愛程度的不斷加深,彼此雙方就會更加相互了解,往往在一起時間久了,有時候一些小的矛盾就會被無限放大出來,可能會最終導致了大矛盾。與愛人相識到相愛可能只需要一秒鐘,但是要經營一份愛情,可能就需要一輩子了。 

夢見和戀人分手,表達了在你潛意識中,對感情的不確定,或者是在警告自己,要珍惜感情。

夢到以前暗戀的同學,愛情方面很順利。兩人心心相印,可以過快樂的日子。如能一起打打臺球、網球,更能增進感情。

夢見與戀人擁抱,意味著夢者心中希望得到的東西沒有得到。

夢見因風流伴侶而獨自傷心的景象,預示由于除目前所從事的事情以外又開始了新的事情,需要擴張事業或移動部門。

夢見自己有意中人但卻跟別人結婚,與物件死別的可能性很高。不但是物件,做夢的你也有可能面臨危險。

自己有伴侶,但卻由別人充當自己老公或妻子的夢,這是告知自己的伴侶出現越軌的行為的夢。

伴侶與陌生的異性竊竊私語,仔細傾聽原來是在說自己而感到不愉快的夢,暗示你的伴侶已經有了情人。

夢見伴侶向你說話,但你卻不回答,暗示由于夫婦之間的交流很少,對方對自己的冷漠極度不滿的意思。

夢見成了伴侶冷戰的物件,這是在伴侶的健康上有異常情況發生的征兆。

夢見抱住趕赴戰場的愛人痛哭,這是意味著與愛人分手。如果在夢中痛哭,表明對分手的痛苦已經做好了心理上的準備。

夢見與愛人發生性關系,有可能兩人之間發生誤會,也有可能出現關系緊張或疏遠。

夢見與愛人擁抱時看到對方的表情,感覺非常害怕,這是暗示愛人有了別的戀人,與自己的關系逐漸疏遠的夢。

夢見愛人身上滿是鮮血,不說一句話地走向自己,暗示自己的身邊潛伏著危機。但是,如果愛人無情的對待你或離你而去,反而是個祥夢。

夢見面無表情的看著自己的愛人被別的女人帶走,現實中苦惱的事情在貴人的幫助下得以解決或獲得成果。

夢見愛人掉進河里求救,但自己卻在猶豫不決,從事的事情陷入困境或陷入陰謀中的狀態。 

不同人夢見戀人

男性夢見戀人,預示著夢者事業順利如意。

女性夢見戀人,表明夢者感情生活幸福美滿。

女人夢到以前暗戀的同學,則您的運勢不如意之時機,您必須以強硬果敢的態度排除萬難,勇往直前,才能達成目的。
待考者夢到以前暗戀的同學,近期考試一方面要用功,一方面要注意身體的健康。

年輕人夢到以前暗戀的人,主健康需繼續關注呼吸系統疾病。戶外活動與水有關的話,要小心意外。此外,一些慢性疾病有復發的可能,自己多加注意。

求學者夢到以前暗戀的人,找出所學內容之內的內在聯系,從而能使之有機聯系起來,而不是純粹為學習而學習。每次休息時,我們對剛才學習內容將會增加,并在隨后學習中仍處于頂峰狀態產。這就意味著,不僅學習時間安排得當可以增加記憶,而且休息時間安排得當,更能使記憶量增加。

夢見夢見和愛人在一起、看到地上有很多血
和心愛的人在一起是讓人很開心的事情,但是有時候完全不一定,有些時候也會遇到很多煩心的讓人很不開心的事情。 夢見和愛人在一起、看到地上有很多血,說明兩個人最近感情 ...
夢見戀人
夢見情深意篤的戀人,預示著夢者的感情生活進展順利。夢見戀人在夢中對你態度冷淡,代表你們正在順利發展。假如長短常熱情的,則你有被出賣的可能性。夢見暗戀的人在夢中和 ...
夢見愛人身上有血
夢見愛人身上有血,預示著近期如果感到不適,要趕快的去治療。 投資者夢見愛人身上有血,預示著最近在斂財方面會顯得輕松而有智慧,不但努力挖掘出新的賺錢機會,一直關注 ...
夢見夢見愛人和別人結婚
夢見愛人和別人結婚,表明你非常在乎老公,希望老公時刻陪伴自己身邊,提醒你應該相信自己的老公,男人都是有事業心的,要更多的給予老公的支援; 夢見老公和別人結婚了, ...
夢見鯨魚
夢見鯨魚和夢見一般的魚不同。首先,它可以象征你的母親或女性。 假如鯨要吞掉你,它象征一個獨裁的母親,或與母親聯系過密而使你沒有辦法作為一個獨立個體而發展。另外, ...
夢見投胎轉世
夢見投胎轉世 投胎轉世,預示著命運的貴賤。 夢見自己投胎于窮人家,意味著自己不怕貧窮的困擾,不需要再經受貧困的磨練了,所以將會發財。 夢見自己投胎在貴人家里,則 ...
夢見長輩去世
夢見長輩去世,運勢不錯,有好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有可能是有人邀請自己去做客。 找工作的人夢見長輩去世,求職運氣一般,機會不是沒有,只是自己覺得不適合做這份工 ...
夢見月餅
夢見月餅,吉兆,意味著家人會團圓。 夢見吃月餅,代表職場運上升,有可能會獲得上司的意外嘉獎,有幸福生活的吉兆。 夢見從街上買回來一塊月餅,代表為了生活只好打拼。 ...
夢見買鞋
夢見買新鞋,意味著要交新朋友。 夢見買舊鞋,則有可能與妻子不和,受到憂慮的困擾。應該遇事先從自己身上找問題和不對。 夢見買鞋,很快要去旅行。 不同人夢見買鞋 商 ...
夢見賣魚
夢見賣魚,財產會受到損失。 夢見別人賣死魚,由努力至成功,向上發展,諸志易成,百事安泰,身心健康,得享長壽富榮,但因火力過大,提防火災或燙傷之險,若無兇數,則可 ...
夢見燙傷
燙傷結仇。人的身體都有熱量,但又都受不了太大的熱量,就似乎每個人都需要和別人有聯系,但卻受不了太緊密的聯系。叔本華說過,人就像刺猬,需要聚在一起相互取暖,但間隔 ...
夢見手機丟了
夢見手機丟了,勞累和擔心造成你的健康運不佳,過段日子就會好起來。 夢見手機出問題了,預示著可能會跟別人發生口角。 夢到自已的手機丟了,預示著你很怕人知道你心里的 ...
夢見抬棺材
夢見抬棺材,預示著你近期會受到上司或者老板的賞識。 夢見和別人一起抬棺材,會有望得到別人推薦的機會,團隊合作方面也需要注意表現才是。 夢見自己抬棺材出殯,預示著 ...
夢見孔雀
孔雀是喜主大吉祥。孔雀開屏喜事來,孔雀就意味著喜事。 夢見獵孔雀,會身體衰弱。 夢見食孔雀肉,有可能患血液病。 夢見孔雀入巢,則意味著交上好運。 夢見孔雀臥在地 ...
夢見襪子
夢見襪子,預兆要生病。 女人夢見穿襪子,能得到丈夫或戀人的愛。 夢見購買襪子,很快要去旅行。 夢見送給別人襪子,能交新朋友。 夢見得到別人送的襪子,會憂慮重重。 ...
夢見秘密
男人夢見把自己的秘密告訴給別人,敵人會決心與自己為敵。 已婚女要夢見把自己的秘密告訴別人,丈夫會愁眉不展,心情煩悶。 戀人夢見告訴別人自己的秘密,兩個因互不相信 ...
夢見擦鞋
夢見擦鞋,預示著你愛情上很順利,會收到情書,雖然你們不屬于激情,但也是充滿理解的愛情,建議你最好參加音樂會或展覽會等,有利于加深親密度。 夢見擦皮鞋,預示著你的 ...
夢見夢見牛吃草
夢見牛吃草,預示著你最近的運氣不錯,而且還會平步青云,在遇到困難時候會得到給人相助,建議你對于所聽到的資訊要多留個心眼,說不準會暗藏殺機。 夢見牛在地里吃草,預 ...
夢見襯衣
夢見襯衣,意味著身體健康。 夢見穿羊毛襯衣,健康會每況愈下。 夢見穿絲綢襯衣,會應邀出席婚禮。 少女夢見著絲綢襯衣,很快會收到訂婚的訊息。 青年男子夢見穿絲綢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