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哪方面最吸引異性的關注

    10.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哪方面最吸引異性的關注?”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圣杯四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安靜思考還有拒絕他人的時候是非常吸引人的,可以說讓你認真起來并且不與人接觸,只是思考,或者帶著些許憂郁的思考的時候,會讓異性情不自禁的看向你。并且你在拒絕他人,特別是拒絕他人追求的時候,也很迷人!

選擇2:星幣皇后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對于異性來說,你的外表及個人所擁有的物質條件是最吸引人的。你只要打扮起來,弄的漂亮一點,即使你僅僅是站在那里,什么也不做,都會讓很多人為之癡迷哦!魅力十足呢!

選擇3:權杖十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辛苦的工作、學習的時候是最有魅力的。在你身上,那肯吃苦并且很認真的勁頭,會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讓異性牢牢的記住你。

選擇4:圣杯皇帝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與人交談的時候最容易吸引人,因為你寬廣的知識面,幽默風趣的談吐,使你就像一個發光體,不自然地散發著迷人的魅力,這時的你是最能引起異性關注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