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戀愛中你們誰付出的更多

    4.8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戀愛中我們倆誰付出的更多?”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塔羅靈修導師 明月殘弓

選擇1:力量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戀愛中你自己付出的更多。你是非常重感情的人,很在乎自己的戀人,很害怕失去Ta,因此做什么事情都會考慮到戀人的感受。在Ta面前你表現的都很小心翼翼,雖然有時候也覺得很累,但并不后悔。

選擇2:星星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感情中你們的付出一樣多。你們的感情非常好,平時相處總能保持相敬如賓,只要你們一直這樣下去,你們會相處得很融洽,可能在一起一輩子也不會有太多的矛盾,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吧。

選擇3:教皇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感情上你們都表現的很自私,都不太愿意主動為對方付出,總想讓對方先行動。好在你們兩個還相愛的,在公平的戀愛規則下,兩個人相互遵守,共同付出,雖然有時難免會發生爭執,但是相處得也還算甜蜜。

選擇4:倒吊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感情上你的戀人付出的更多一些。其實你的戀人是很在乎你的,但因為不善于表達,總是在默默地為你付出,而大多時候你都毫無所覺,有時甚至還會埋怨對方缺少情趣。也許你們的戀愛確實不夠浪漫,但這種平實的愛情,往往更能夠維持長久。換一個角度去審視一下你們的感情,或許你會有新的發現和感觸。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