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夫妻面相看其生子運

    1.1萬閱    字型: 

 “嫁出去的女兒如同潑出去的水”,女兒再怎么聽話孝順,終有一天也會離自己而去;兒子再怎么不濟,最終還是自己家的人。相信在許多父母心中都有一個“男孩夢”,但生男生女似乎早有安排,是強求不得的,有一些人命中多女,而有一些人卻有多子之相。

一、從妻子面相上看

1、生男生女,觀其人中

女性人中上可是暗藏著繁衍后代的大學問。對盼子心切的家庭來說,最好是能娶上一位人中清晰且人中下端呈扇形膨大或呈劍尖狀的女子,因為這種女子命中多子,并且生下的寶寶十分聰慧健康。

2、生男生女,觀其唇色

大凡多子之人的唇色均顯得鮮紅潤澤,而那些面相稍顯病態,唇部呈暗紫色或無血色的女人卻較有女兒緣。

3、生男生女,觀其口味

都說酸兒辣女,意味著如果懷孕期間的準媽媽喜歡吃酸性口味的東西如酸菜、酸梅汁等,那多半懷的是男胎;要是偏愛于辣味重的食物如:香辣魚等,那可就得做好生女兒的準備了。

二、從丈夫面相看

1、生男生女,觀其腎功能

生男生女關乎妻子,更關乎丈夫。畢竟受精卵的性別決定于男方提供的精子。凡是腎功能旺盛的男子都會在自己的眉毛上有所體現,他們的眉毛濃而黑且略顯光澤。而要提供優秀的男孩精子,丈夫的腎功能就必須發達。倘若你有腎虛癥狀,又為子嗣所憂,那你不妨平日里多吃一些壯陽之物如韭菜、牛鞭等。

2、生男生女,觀其身心健康

作為丈夫,思想不夠健康會影響妻子懷上男孩的概率,你若思想不正,成天想些烏七八糟的事,會影響腎功能的發揮。同時,切記不要勞累過度,因為勞累過度會加重體內酸度,而男孩精子對酸性環境的耐受力比女孩精子弱,所以容易造成生女兒概率的提高。

三、綜合丈夫、妻子的面相上看

如上所述,生男生女在丈夫妻子的面相上均有顯現。但依據面相學,若想多懷男孩,光是夫妻二人間其中一人顯“生兒相”是遠遠不夠的,必須保證妻子和丈夫兩人均表現出“生兒相”才可。

文:普度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