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年下半年12生肖感情運勢

    2.4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生肖

下半年對于屬鼠的朋友來說,尤其是男性的單身人士,遇到正妻星,也為正桃花,適合在下半年農曆十二月登記結婚,生肖鼠的桃花位在西方。可以在擺放魚缸,要養雙數的金魚,有助于你催旺桃花運,若命理感情資訊不好的,要及時配用到本命桃花貴人來改善。

生肖牛

下半年屬牛的朋友桃花資訊并不好,遇到羊刃和孤寡星的迫害,單身者難以求好姻緣,有物件的還會面臨著分手或婚變。同時遇到偏印的出現,易有情色糾紛,存在著對感情不忠誠搞外遇的現象。生肖牛的桃花位在南方。最好是能此處掛放七星龍鳳鏡來守護婚姻宮。單身朋友同樣要在你的準桃花位,擺放催桃花的寶物,比如極度旺姻緣袋。

生肖虎

生肖虎的感情運非常不好,大五婚中“蛇遇猛虎”感情如刀斷另外遇到“沐浴運”,容易招致桃花災和第三者,上半年的問題最容易在農曆的七月爆發引致分手,生肖虎的桃花位在東方。在自己的桃花位擺放一個纏綿之戀和合瓶是最好的選擇,守護姻緣之用,單身者要配用本命桃花星化解及催旺桃花。

生肖兔

下半年生肖兔在農曆五月會遇到天禧星,此月為本年中最容易遇到理想物件的月份,已有物件在此月登記結婚也非常合適,下半年遇到食神,食神者,吃喝玩樂之神也。婚姻行走感情運,夫妻感情完美,具有很強的個人魅力。單身的人士要對自己有自信,多加參活動聚會,桃花位在正北方,可在此處擺放鮮花,和配用本命貴人來催旺今年的婚姻運。

生肖龍

下半年生肖龍運最好的月份是農曆的七月和八月,其它的月份資訊一般,難得平靜,遇到的孤辰星大大破壞兩人的信任度,無法了解另一半的思想及情緒,兩人最容易陷入冷戰彼此不說話的局面,需要及時利用桃花位來保護婚姻宮,屬龍人的桃花位在正西方。在這擺放纏綿之戀和合瓶增強夫妻運。

生肖蛇

下半年的感情運并沒有大的起伏變化,桃花運并不明顯,反而因陰氣太重,容易與人暗下傳情,處于曖昧不清的關系,已婚的人要克制好這種情欲,以免使得平穩的夫妻生活成亂套,單身者若遇到這種事,要明確清淅當前人是否可以交往,若是有物件的人,應當立斷這種不正確的想法。建議結合個人八字配用本命桃花貴人來旺正姻緣。

生肖馬

屬馬的人在下半年遇到的是劫財運,對于男性屬馬的感情運并非好事,因財運遇劫,代表著女伴有可能被他人所奪走,人與財兩有損失,而女性朋友恐怕要等到農曆的九月及十月這個時間段才會遇到桃花出現,還得耐心等候,桃花位在是正東方,結合個人八字配用合適的催桃花之物,增加個人魅力,提升成事的機率。

生肖羊

生肖羊的朋友在下半年,桃花資訊并不強烈,單身者難找合適物件,91屬羊的就專注于工作,而79年若感情還沒有落定的得通過后天及預測八字來增旺自己的婚姻運,桃花位在正北方,在此位上擺放催桃花之物粉水晶球或配用粉色水晶手鏈,都有增強個人魅力帶旺情緣的作用。

生肖猴

生肖猴的感情運下半年可謂是悲喜交加,因遇到了紅艷星能為你帶來不錯的姻緣,很是喜歡,但卻因刑太歲,而容易錯失這段良緣,所以屬猴人下半年主要是保護姻緣為重,桃花位在西方,保姻緣之物推薦使用七星龍鳳鏡和纏綿之戀和合瓶。下半年感情最兇月是農曆的七月及十月,若已求得良緣的朋友,在這兩個月一定要堅定下來,別動搖自己的選擇。

生肖雞

下半年屬雞的朋友桃花資訊平,屬雞的女性朋友有遇到了偏官,即情人星,與情人關系時喜時悲,并不穩定,如81年女士交物件時不要著急考慮結婚,關系未穩就考慮過遠,只會催促這段姻緣的壞死,靠時間來積累二人感情,當深知對方后,自然可開花結果。因姻緣運的不穩定,建議單身人士配用到本命桃花貴人來守護婚姻宮。

生肖狗

生肖狗的姻緣馬上要到來,在農曆的五月很有可能與自己喜歡的人走到一起,遇到紅鸞星及午月,希望屬狗的單身朋友不要錯失機會,農曆五月大膽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若沒有心上人的也要趁這段時間催旺桃花運,桃花位在正東方,結合個人的八字在此處擺放合適的催桃花之物,或配用本命桃花貴人最為直接。

生肖豬

生肖豬的朋友在下半年感情運并不好,因與巳的相沖,多指兩人有分開的意思,或是一方到外地求財,夫妻被迫分居兩地,在一起關系也不太好,經常起沖突爭吵,83年的單身女士可以在桃花位正北方擺放纏綿之戀和合瓶催促姻緣,有物件的要在桃花位擺放七星龍鳳鏡來保護感情,防止受太歲沖傷,經歷分手。

以上所說的桃花位是按生肖來定,還有個人的本命桃花位,及本命桃花星,詳細內容可以點選進下以下連結來檢視。

源自:香港七星堂命理預測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