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能勇于面對現實嗎?

    2.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能勇于面對現實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女祭司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能夠勇于面對現實生活中出現的各種困難和麻煩。你是一個成熟而穩重的人,遇事不喜歡逃避,面對再大的困難和壓力都不會表現得手足無措,總能面不改色地想辦法化解,最后變被動為主動,化危機為轉機。

選擇2: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本人有些膽小怕事,在遇到困難時往往會選擇逃避,會麻痹自己,當做什么事都沒發生,很少會勇于面對現實。不過,假如身邊能有個人不斷地鼓勵和督促你的話,即使心有惶恐,你還是會選擇面對的。

選擇3:戰車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做事果斷勇敢的人,能夠敢于面對一切困難。你天生要強,不甘居于人下,堅忍的性格使你很少會放棄或逃避,只要有表現自己的機會,無論付出多大都要爭取到。當然在遇到困難和阻力時,也會勇于面對,努力克服。

選擇4: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比較圓滑的人,面對不同的人會表現出不同的一面。當面對現實生活中的麻煩和挫折時,你的應對方式也是視情況而定的。在能夠幫助你的人面前,你會表現得有些軟弱,以此激起對方的同情幫你將麻煩解決掉;而假如實在找不到依靠時,也能自己選擇面對,然后憑自己的能力去克服。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