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晚年孤獨寂寞

    2.3萬閱    字型: 

當人步入老年之時,身體各方面的機能都已退化,自知自己時日無多,此時最害怕孤獨和寂寞。非常希望身邊能有人隨著說說話,聊聊天,這樣才會感覺生活是鮮活的,美好的。然而,生活中總會有一些人,在別人有親人陪伴,享受天倫之樂的時侯,他們卻要面對可怕的孤單與寂寞,一個人孤獨終老。一起來看看,晚年時容易孤單寂寞的人有什么面相特征。

一、山根尖細

所謂山根是指鼻梁頂端與印堂的交界處,此處生得尖細,而且鼻梁瘦削無肉,鼻準尖的人,個性較為孤僻,不喜歡與人交往,因此朋友不多。假如奸門處再向下凹陷的話,則說明此人婚姻生活不理想,與配偶間的關系不好,有分離的可能。再加上本身不喜與人交往,到老時身邊自然缺少人來陪伴,孤獨難免。

二、淚堂處有雜紋

所謂淚堂也就是人的下眼瞼處,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眼袋部位,此處在面相中稱為子女宮,掌管著人的子女運。假如淚堂處生有雜紋的話,預示其人的子女運較差,要么不能生育,要么與子女之間的關系不好,平時少往來,到老時子女很難在身邊承歡膝下,生活會很孤獨。

三、人中短淺有惡

有上面相特征的人,通常子女都不太重孝道,甚至會以下犯上,侵犯長輩,不口出惡言已然不錯,更別提能在身邊照顧。因此,晚年生活較會很孤獨凄涼。

四、喉結凸起吹火嘴

喉結凸出,嘴巴向前撅起,形狀如吹火一樣的人,說話口無遮攔,喜歡八卦和挑撥是非,平時人緣較差,朋友委少,即使在遇到困難時,也少有人出手相幫。特別是到晚年時,會因為身邊缺少人照顧而倍感孤獨。

五、覆船口

嘴型口角下垂,唇呈豬肝色,稱為覆船口。有此面相特征的人,個性倔強,心胸狹窄,常在心里嫉恨別人,很難與別人相處,久而久之身邊朋友越來越少,到老時便容易形單影只,孤單一人。

六、唇形歪斜不正

生有這種面相的人常會招惹口舌是非,個性欠缺誠信,周遭的人即使剛開始被曚混,但久了被看穿后,便會遠離。待到晚年時常是身邊無人,生活孤苦而窮困,即便富貴亦是孤獨。

七、下巴短小

在面相學中,下巴代表一個人的晚年運,下巴生得短小的人老年寂寞,貧困且子女運不佳,感情生活也不順利,容易在晚年時孤獨寂寞。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