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善于規劃自己的人生嗎?

    1.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善于規劃自己的人生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皇帝

塔羅占卜結果:你很會規劃自己的人生,不同的人生階段你都有自己的計劃,而且完成的很讓自己滿意。不過,在完成自己的計劃的同時可能會傷害到不少人,例如感情上的抉擇、事業上的競爭等等,在你成功的同時,也意味著其他人的失敗。你是一個適合做大事的人,只要付出努力,假以時日,你會有很大的成就的。

選擇2:世界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膽大心細的人,做事情考慮得很是周全,在規劃自己人生的同時,會注意到每一個細節,總想將事情做得完美。不過,世事很多時候是不遂人愿的,因此越是要求完美卻越難以如愿。其實你是很有能力的,只是因為強大的欲望將自己的能力分散了,什么事都想去做,但真正做好的沒有幾件,你需要做的是找好自己主要的目標,求精而不求多。

選擇3:倒吊者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可能從小就被家人規劃好了人生,自己只是在按步就班地執行,雖然內心很不喜歡這樣的生活,但為了讓家人滿意,自己無力改變。不過,終有一天你還是會掙脫家人的束縛,過上自己說了算的日子。只是,之前被安排慣了,真正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時,有時反而會因為缺乏計劃性,結果并不是很另人滿意。

選擇4:死神

塔羅占卜結果:你比較善于規劃自己,但你又很不滿自己的現狀,你有時會很質疑自己是否走錯了方向,嚴重的時候會有些自暴自棄,不想往前進,害怕自己越陷越深。其實你并不要有那么多的顧慮,沒有人完全是一帆風順的,盡管你現在路途很艱辛,但只要堅持下去,終究會實現自己的夢想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