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分析人在何時易走霉運

    1.1萬閱    字型: 

縱觀人一生,或有幾十年好運,但亦有幾年或十幾年霉運,有的人是青年好,中年差,有的人是少年差晚年好,或許很多人只相信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但卻不了解這種人生的變遷如何而來,只知道時運有常,卻不知道為什么人總會在那幾年就倒霉,又總會在那幾年又發達。

人是在成長的,少年時犯錯,大多能原諒,但你到了中年還犯那樣的錯,就不會有人原諒你,人生不同的階段,社會對你的態度,你自己的改變,你接觸更多不同的環境人事,這些都在改變,所謂好運時就會表現在,你自己的行為思維,貼合這個階段社會對你的態度,同時也正因為這種貼合,環境人事家庭對你諸多有利有幫扶。那么霉運就與之相反,你這個人在這個階段應該做什么,而你沒有做到,社會家庭各種關系都不容你,環境上再好的條件也會遠離你,自然就是諸事不順,什么事都不成。

如,額頭中正處凹,低平,多紋的人,印又短小,耳位又低。十五到二十五歲這十年基本很倒霉,原因是什么呢,正當智力發育的時候遲緩了一些,到需要立志向的時候就找不到志向,總是要慢半拍,一連串的不如意加之經不起壓力,會變得很沒自信,這個沒有到中年,是不會簡單化解的。

眉散亂骨突,印皺,眼窩陷,三十到四十歲基本難順,如果眉眼生得好,三十五到四十不順,這十年是人經營家庭和為事業打根基的黃金十年,我們用一句俗語講,收沒收心,如果有家不回還在和社會上的酒肉朋友混,沒有去進步卻天天流連于玩耍,賭,享受,那么家不穩,受為了所謂義氣為朋友所累,你還有什么事業的條件和基礎,縱使有再好的家業親戚,自身的短板,也不過是不斷的消耗罷了,這十年不同于青年時代,因為你的階段到了成家立業的時候,不是前十年你肆意妄為可以不管你的時代,你的心思如果還處在前十年的光景,那就背離了黃金十年的使命,明事理的人都會遠離你,只有比你更不如的人會和你在一起。

顴削尖,鼻梁細而凸陷,孔泄張,準細小,主四十至五十倒霉,顴和鼻最好是豐隆相稱,那這十年就必旺,自身的條件和社會的幫扶都有力的配合,相反,顴削梁細就是你自身在應該不惑之年卻還在得過且過,不知道自己這個階段應該如何成熟,控制自我,正是這種過于的獨立特行,人事環境上與你的關系開始對立起來,加之這樣的人如不大度,就顯孤相敗相,也就是說這十年本是享受成果,機遇成熟之年,卻因為先前十年的揮霍,對自我的散漫,導致本是風光的十年,卻變得步步危機,步步驚心,家庭你一手搞壞,事業更是處處難行,其實在這個十年,就算是前幾十年都沒有任何的積累沒有任何的基礎,只要內心豁達敦厚寬容,那么機遇也是會到的,這是福運體現的十年開始。

下停短小,尖,歪,滲暗色,腮削,主晚景凄涼,這就不是多少年限的問題了,是孤獨無依,生活艱難,家人兒女不愿與你一起,社會上的態度因為你的老邁而更加遠離你,原本晚年是家庭和諧,疼惜兒孫的時候,是人生到最后放下了野心,不甘,放下了功名利碌,放下了拼博競爭,去享受生活的階段,但這種人因為青年中年的狂妄,過多的超前的享用了福報,對家人對社會,都沒有半點付出,當然到了晚年,家人社會都會無視他的存在。

在什么樣的階段,做什么樣的人,這就是最大的識命。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