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看哪些人天生事業心強

    3.1萬閱    字型: 

通常有好的事業才能賺取更多的財富,生活才能更有保障,因此很多人將事業視為生存的工具,生活的根基,不得而不為之。不過也有一些人則是將事業看作是一種人生的追求,自己生命的一部分。下面我們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看一下,哪些人天生事業心強。

一、紫薇、七殺在官祿宮

七殺與紫微同坐官祿宮的人非常有開創精神,工作能力超強,將事業視為生命。當家人、愛情與事業發生矛盾時,一定會選擇事業,而且通常能在事業上執掌大權。

二、武曲星在官祿宮

在紫微斗數中,武曲為財星,坐官祿時,命主事業運佳,無論干什么都會有高的收入,事業晚成。其人事業心很強,對工作很踏實認真,有沖勁,不怕困難,非常努力。

三、廉貞星在官祿宮

在紫微斗數中,廉貞星為官祿宮主,最適合坐官祿宮。廉貞星坐官祿宮的人性格剛柔相既,事業心強,很有野心和抱負,不畏懼場面,也不會在乎別人異樣的眼光,只看重自我價值的實現。

四、府相朝垣格

天府居官祿、天相居財帛宮,一起來合照命宮,且命宮三方四正有吉星加會,即為府相朝垣格。在紫微斗數中,天府為南斗主星,古人稱為司命上相、鎮國之星,專司執掌財庫;天相為印星,古人稱為司爵之星,所以天相與天府便成為一對“爵祿之神”。紫微命盤中有此格局的人,最是自命不凡,常常不滿足于現狀,事業心強旺,在工作中能穩扎穩打,在事業上能夠取得很高的成就。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