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怎樣能成功追到Ta?

    4.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對方,并且默念:“我怎樣能成功追到Ta?”,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皇帝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對你來講,要想成功追求到對方,不主動是不行的。尋找一切機會去主動接近Ta,將你的優勢充分展現給對方,可以表現得稍微的強勢一些,但切勿太夸張。讓對方能感受到你的誠意,循序漸進,自然會水到渠成。

選擇2:圣杯五

塔羅牌占卜結果:也許對方曾經在感情上受過傷害,自我保護意識很強,不會輕易地接受某個人。想要成功追求到Ta,可以先從朋友做起,在日常生活中多關心和幫助對方,將其受傷的心慢慢撫平,使其對你漸漸產生好感,到最后缺你不可。

選擇3:權杖九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想要追求到Ta最好的辦法就是付出行動,不要老在那里瞻前顧后,猶豫不決。先充分了解好對方的喜好,然后投其所好,主動接近,大膽表白。用你的誠意和真心去打動對方,相信會有一個好結果的。

選擇4:星幣首牌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對方是一個熱愛學習和工作的人,想要成功追求到Ta,最好是從工作or學習入手,制造與其接近和交流的機會。可以找一個兩人都感興趣的項目,邀請對方與你一起做,在不斷地接觸與交流中,讓對方感覺到你的好,漸漸地喜歡上你。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