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看哪些人適合從事演藝事業

    3.9萬閱    字型: 

最近幾年來,選秀節目越來越多,不論是歌唱比賽、廣告、戲劇、雜誌拍攝,越來越多的人透過媒體管道而變成演藝人員,然而懷抱明星夢的人多,但能真正發光發熱的卻少之又少。究竟哪些人天生吃這行飯?請看筆者為大家整理的,紫微看誰是明日之星。

殺破狼星坐命之人

此叁星曜獨坐命宮之人的眼光、觀念較之一般星曜組合之人來得活躍,亦有不畏生的膽識,并具備勇于嘗試、膽于挑戰的精神,所以較能走出保守與傳統的窠臼。

除了有夢想、有理想外,在這個組合之叁合裡必有「七殺」這顆偏向能接受現實且能從現實環境拔地而起的衝撞精神的星曜,只要培以長短時間的藝能學習,更配合其人天生之藝術稟賦,一旦接觸演藝、歌唱、戲劇等行業,就能激起挑戰的勇氣,也相當膽于表現,所以從素人到發光發熱之途徑發展,對此種組合之人來說,亦是不錯的事業發展路線。

文曲星坐命

請千萬不要輕忽這顆星曜的潛力,因為也是顆藝能星曜,而其之五行又屬水,雖然不是大洪水,卻擁有細水長流、源源不絕的潛力。單就貌相佳,經常能夠在有意無意下綻放出才藝氣質,加上本身也頗具藝術細胞的天生稟賦情況下,那則具備了「難自棄」的特質,所以只要能有在大眾媒體曝光之機會,就較多雀屏中選的可能性,尤其再加上天姚這顆星同宮時,那么受到萬人青睞的機會更是大增,故而頗適合往異路功名之路求發展。

命宮見水星化祿(天同星、巨門星、太陰星),而財帛宮復是為沒主星的「空宮」,卻坐有右弼星及火星或鈴星

水星坐命之人如不是很有藝術細胞,就是具有藝能方面的鑑賞天賦,較能夠融會美感經驗,當此些星曜復挹注有化祿能量時,更能感性多情,且喜讚譽及掌聲,那則具備了在異路功名脫穎而出資質;更因為財帛宮是為空宮,但宮裡坐有火星、鈴星是指向偏財取勝(特別是財帛宮在申、酉宮),那也是較多賺取偏財的機會,若時機對,也就是運氣一來之時,日進斗金并非不可能。

況且,又有右弼這顆水星的扶持,可助長并確保偏財之機會。從「化祿」與右弼的結盟,那更是為親和力、親切感及人緣佳、人氣好的組合,所以具此命盤結構者是能夠在藝界、文藝、戲劇或歌唱圈獲得舞臺以展露才華。

命宮坐卯酉為空宮,對宮(遷移宮)見紫微貪狼星者

具此命盤結構者可說是允文允武的實力派,無論男女,相貌大多姣好,身材亦佳,最難得的是可塑性高,無論是學理工、文史或往藝能界發展,大有機會成為此業界之長青樹。所以,倘若在學生時代無心于傳統正科學業,那大可往演藝或文化藝能界發展。就因為具此命盤結構者也饒富細胞,且學習能力相當高,也會嚮往才藝演藝界,所以異路功能發展亦是不錯的選擇!

源自:易德軒紫微專題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