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人生執著在何處

    1.1萬閱    字型: 

每個人執著的方面是不同的,有的人重情,有的人重享受,有的人重名利,有的人重物質,還有的人重精神需求。

人的取向和喜好不同,其看重的方面也就不同,了解這些在意的方面,必能了解其人的生活態度和與之相處之道。

重不重情看眼和唇,眼圓大者,上唇厚者多重情,眼低長者,下唇厚者多重現實,深度如何看眉鼻,若眼大又配眉粗,必為情而極端,眼低又配鼻頭寬,必是對物欲為極端。

重不重名看耳眉,眉密而長,其形聚而不亂不散,耳位又高,為名而生,眉重神強,為利為求。

好享受與否看其神,眼皮無力,神渾,縱欲之人,眼大神露或是無神,好逸惡勞。眼皮腫松而眼光如劍必是享受走極端。

好不是精神需求看眉下,眉下豐滿者必多修養,追求德性品位,信仰,又再看鼻梁不粗卻順直,口方不歪不垂不突,是為重修行之人。

重利者又看腮顴,腮削顴脫必是見利忘義,若眼中亢奮神色急射還是不擇手段而坑蒙拐騙。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