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如何選擇幸運手機號

    1.2萬閱    字型: 

顏色會影響人的心情,名字會影響人的運氣,那么手機號碼會不會影響你的運程呢?說到這里,有人可能不屑一顧,認為是在瞎說,但是從命理學方面來說,氣有旺衰之氣,數亦有吉兇之數。號碼,數也。故舉凡號碼,均與周易數理具有吉兇關聯,就像風水姓名會影響運勢命運的意義是一樣的。手機號碼吉兇預測,是根據周易數理預測之原理,來測驗手機號碼對主人的運勢影響。那么,從玄學的角度來看12生肖的手機幸運尾號該如何選擇呢?今天,我們就從生肖地支學的角度來探討一番。

在命理書《河洛數》和《周易》的理論當中,數位有五行,五行生萬物。同時,數位也蘊涵了吉與兇。其中:1、6代表五行水;2、7代表五行火;3、7代表五行木;4、9代表五行金;5、0代表五行土。

一、 生肖兔和虎

生肖兔代表的地支為卯木,而生肖虎所代表的地支為寅木。兔與虎所代表的地支五行都代表五行木。木主榮發繁茂,需要火來泄。因此,生肖屬兔和生肖屬虎的人,可以選擇的幸運手機尾號為:2、7。

二、 生肖蛇和馬

蛇的地支五行代表巳火,而生肖馬的地支五行代表午火。生肖蛇與馬,在其五行氣場學的理論上都代表著同一種的五行,因此,火能生土,土能生育萬物。所以,生肖屬蛇與馬的人,可以選擇的幸運手機尾號為:5、0。

三、 生肖猴和雞

生肖猴在地支五行上代表申金,而生肖雞在地支五行上代表的五行則為酉金。生肖猴與生肖雞,在生肖五行屬性方面都代表著共同的屬性,這個屬性就是金的氣場。金能生水,金白水清,因此,可以選擇的幸運手機尾號為:1、6。

四、 生肖鼠和豬

生肖鼠和豬,在五行學說的理論上都代表著五行水。水主流通、漂流,因此,在五行相生的氣場學上,生肖鼠和豬則可以選擇的幸運手機尾號為:2、8。

五、 生肖龍、羊、牛、狗

龍為辰土,羊為未土,牛為丑土,狗為戌土。這四大生肖在地支五行氣場學上都代表著五行土。土能生金,五行相生,在氣場運勢學的理論上都代表著十分吉祥的兆頭。因此,可以選擇的手機幸運尾號為:4、9。

文: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