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啥名字的人空有才華難展現

    6927閱    字型: 

現在社會有錢才能夠高高在上,才能夠受人敬仰,而對于沒錢的人來說則容易受到人們的歧視,甚至是貶低。那么人們一直認為才能是掙錢的鐵飯碗,只要擁有一技之長,那么代表著一生就有所依靠,不用再為貧苦的生活而發愁。但是話雖這么說,可是還有很多人很有才華,卻很難有機會展露自己的實力,才能很難被別人所發現,進而導致沒有財運的現象。那么對于這樣的情況我們從名字角度來看一下,到底是什么樣的名字容易出現有才而無財的現象呢?下面就為大家講解一下。

首先我們需要從性格方面進行考慮,因為一個人的性格是決定是否會為人,是否能被別人重要和自己的財運是否旺盛的根源,那么一般什么樣的性格容易出現有才卻無財的現象呢?

對于性格來說,這就關系到名字三才所帶來的影響,那么名字的三才影響性格的攻分為五種形式。那么分別是三才全部為木、三才全部為土、三才全部為金、三才全部為火、三才全部為水,那么并非是所有影響性格的名字三才都是比較有才的,而是之中其中的幾種,那么對于此有哪幾種是容易成為有才卻沒財的現象呢?

第一種名字三才全部為土,那么對于名字三才全部為土來說,是比較有才華的,因為這種人一般大部分時間都會用在研究上,所以這種人才能是極其的有才華的,而且這樣的人遇到問題總是積極的尋求答案,但是對于這樣有才華的人為什么會沒有財運呢?其實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這樣的人性格比較的固執、倔強,在遇到與自己意見相反的看法時總是認為是別人的不對,就算是對于自己的上級依然是保持自己的看法,進而容易受到上級的反感,進而自身的才華雖然很大,但是卻很難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是施展自己的才華,進而財運受阻,所以這樣名字的人是屬于有才而無財的。

第二種名字三才全部為木,那么對于名字的三才全部為木又有怎樣的說法呢?首先我們先考慮一下名字三才全部為木的性格,那么名字三才全部為木的人性格都是比較的內向的,不善于表達自己的想法,而且不善于與別人進行接觸,進而自己會把大部分的時間用在學習上面,進而自己的才華會得到很大的提升,但是對此性格來說是很難在事業上面有進展的,所以這樣的名字格局的人也是屬于有才卻無財的人。

以上是名字三才問題所導致的名字有才而無財的現象,其實名字的影響力還是比較大的,不僅僅是三才能夠影響到有才卻無財的現象,總格方面以及數理方面我們都是需要考慮到的,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名字總格及數理方面對此的影響。

名字總格為:7、17、38

五行來講,7跟8它的五行是屬金的,而且對于數理來說,這以上此筆畫總數理也是屬于大兇之數的,但是有一個比較有利,就是帶有以上總格的人才華都是比較好的,但是帶有此數理的人也不能說沒有財運,只是這樣數理的人得到的錢財卻不全部屬于自己,為什么這么說呢,因為這樣數理的人大部分得到的錢財都是外借,這里所謂的外借屬于借出難收回的那種,所以對于此種名字格局的人來說,只能算是有才,但是對于財來說也是屬于半有半無、甚至是沒有的。

名字總格為:26、36、46、56

在名字的五行之中,對于5或者是6的五行是屬土的,那么對于屬土的人剛才在三才之中我也有所提到,就是性格比較的固執倔強,而然對于總格來說,以上幾個名字的總格都為大兇之數,而且名字總格數為此的人,一般都比較的聰明,善于學習,從而自己的才華才有所提升,甚至是學習上面會超出平常人的想象,但是對于名字總格為以上數之人卻被稱之為“背債鬼”,為什么會這么說呢,這樣的人屬于有才之人,為何不能得到自己理想的金錢數,而會背債呢?對于這樣的名字總格來說自身的花銷會比較的大,而且總是喜歡玩,其一是對待工作不認真,那么工資上面定然會比較的少,再者自身再娛樂和喜歡溜逛進而導致自身沒有財運的資訊,所以對于名字總格為以上筆畫之數,最好是不要選用。

名字總格數為:4、14、33(女)、34、44

對于名字總格數為以上筆畫數數的人來說,欲望都是比較大的,而且心機也會比較的重,有才會有才在哪呢?這樣名字總格的人有才就是有才到自己的心機上面,然而沒財的原因也容易出現在自身的心機上面,只因自己心機過重,那么在投資或者是工作上面容易陷害他人,但是對于陷害他人的人往往總是會被別人所反擊,進而遭到自己財運受阻、事業也難以繼續下去,所以對于這樣名字數理的人來說,雖然有才,但是對于這個財卻是很難有的。

名字總格數為:12、22、42

對于名字總格數為以上此筆畫者,那么也是屬于有才之人,為什么這么說呢,因為名字總格數為這些的人,那么性格也會有點內向在內,進而自身還不喜歡玩,所以在才華上面會比較下功夫研究一些事情,但是不善于交流的這些數理之人還是在財運方面有所欠缺,總是容易被別人耍,進而自身就算做了事情,應該得到的錢財卻也容易落空,所以對于以上名字總格之人也是有才卻無財的。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