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這個夏季你能減肥成功嗎?

    9060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這個夏季我能減肥成功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可以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首牌

塔羅牌占卜結果:對于你來講你想要夏季減肥成功,首先需要下定決心,只要你是真正想減肥的,并且確定不會半途而廢,那么成功率還是蠻高的,但是如果你沒能下定決心,那么還算了吧。

選擇2:力量

塔羅牌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今年夏季你能減肥成功的概率非常大。可以說只要你想減肥,你真的愿意去做就能瘦下來,并且只要你肯去做,瘦的還挺多的哦!

選擇3:寶劍皇帝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夏季要瘦下來的概率并不是很大,這里的關鍵就在于你很難堅持,并且內心不夠堅定,總是容易半途而廢或者走神。所以對你來講,還是別考慮減肥了,浪費時間呢。

選擇4:空白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夏季要減肥主要還是要你能付出多少或者真正做了多少了,屬于只要你肯去做,收獲的將會和付出的成正比,所以努力加油吧,堅持一分,瘦下來的就多一分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