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一測,你此次面試能順利通過嗎?

    2.3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此次面試的情景,并且默念:“這次面試我能順利通過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星幣八

塔羅牌占卜結果:如若你在過去里已經準備的很好很充分了,那么在此次面試中你會順利通過的概率非常大,并且在你看來這是非常順利,也沒有任何疑問的。

選擇2:圣杯九

塔羅牌占卜結果:對你來講此次面試還算是比較愉快,過程上并不會給你太多壓力,但是如果你能力不足,最終還是有可能與之失之交臂的哦。

選擇3:星星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需要腳踏實地一點,或許這個公司確實很棒,但是你也需要做好萬全的準備,并且也需要切合實際。因為太不切實際,所以成功率是有點小的。

選擇4:寶劍首牌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對你來講,此次的面試可能會讓你不太舒服不太愉快,或許中間會因為某些事讓你有點絞盡腦汁或者亂亂的,也因此此次面試你會順利通過的概率不是很高。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