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八字的男女容易為情所傷

    1.8萬閱    字型: 

在平時來問八字的人當中,問的最多的不是健康,也不是財運,更不是工作,而是感情問題。這里面,不但有中年男女面對的婚姻問題,青年男女的結婚問題,還有年紀尚輕的戀愛問題。在這里面當中,各類問題形形式式,數都數不完。本來感情是摸不著,看不見的東西,照理不至于對人傷害那么大,但很多人都知道,傷害一個人最大的就是感情。說到這個,其實命理上也大約看得出,而且也比較容易看,幾乎不懂八字的朋友也能分析的出來,對照的出來。比如一般命中遇到以下這些神煞的男女朋友,就最容易為情所傷。

一、桃花劫

許多人都明白所謂的桃花劫是什么一個意思,就是感情上容易受到傷害,或遇上一些不該遇上的感情,都可以稱之為桃花劫。一般遇上桃花劫,既容易為情所傷,也容易破財或失去一些重要的東西等。但是外行人一般看不明白八字中,什么樣的情況才為之桃花劫。其實在以前的文章中說過,桃花劫就是桃花逢劫。如果你排出的八字中,桃花的那一項同時有“羊刃”或“劫財”,就是代表你八字中有桃花劫,這就容易受到傷害。這是最容易為情所傷,也最容易為情傷的體無完膚的一種神煞。

二、陰陽差錯日

這是一種神煞,一種婚姻不順最明顯的神煞,依書上記載,必有二婚。一般說的陰陽差錯日,重點說的就是日柱,一共有十二日,其實這個只要你用軟體排出八字,里面自然標有。如果排出來,你看到從左往右數過去的第三欄下面有陰陽差錯日,那么就代表你命中有婚姻不順的資訊,延伸出去,感情中上也要比一般人的曲折,所以,也因此往往容易受傷。

三、孤辰寡宿

也是神煞的一種。說的也是極不利婚姻感情,如果排出來的八字下面遇著這個神煞,其中以日柱,即從左往右數過去的第三欄下面有這個神煞,也即說明你命中犯著這個神煞。一般上,這種人情感比較內向,不輕易表達,容易錯過好姻緣,屬于內疚可惜或不甘心型的傷害。

四、十惡大敗

這個書上沒說不利婚姻,是我上次無意中接觸我鄉下的那位極高水平的老命理先生時發現的。他說,其實如果女命八字中遇到這個十惡大敗日,也代表在感情婚姻路上不順利,容易過著以淚洗臉的日子。也代表會結交一些非正道的男人,甚至在感情婚姻中會遇到有暴力傾向的男人。所以他說,這個十惡大敗其實對女性感情婚姻來說,也往往不利,也容易為情所傷。

五、合或沖多

這是什么意思?合,比如子丑合,寅亥合,卯戌合,辰酉合,申巳合,午未合或天干的丁壬合,甲己合等,沖,比如子午沖,丑未沖,寅申沖,卯酉沖,辰戌沖,巳亥沖這些,八字一般這些組合多,感情路上可謂一波多折,也是容易為情所困,為情所傷的。

六、命遇魁罡

大量的實踐印證一個資訊,那就是無論男女,八字里面有魁罡或魁罡多的,其感情婚姻也是多不如意。根本原因就是和性格脾氣有關,一般命遇魁罡的人,性格偏怪異,相處起來容易有矛盾等。

上面這些都是神煞,大家很輕易就可以對照出來。基本上不用懂八字。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