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如何化解操勞的命運

    1.2萬閱    字型: 

常有遇見有些人是操勞半生,勞是任何人命中都需要承受和經歷的,但是操心卻非上相。

操勞之人并非都是窮人,操勞是一種生活狀態,而這種狀態是不是必然的呢?未必,只能說是一種個性內在的差異。

操心不是算計,也不是壞事,它代表著一種責任,壓力的全面性體現,通常伴隨著的是疲憊和不堪重負,這種重負都是建立在想自己和家人都能更好,或者是對自己有更大更多的要求上。

命理的客觀性上講,操勞不僅不會對生活有多少改變,反而對運勢有著負面的影響,簡單的講,為家人操勞,會慣壞家人的毛病,為公司操勞,會影響管理層的建設成長,所以當我們習慣于操勞的時候,也就習慣了運勢的不良狀態。

操心過多的人影響休息,內分泌系統較為紊亂,我們講血色就會受阻不暢,血不暢氣就會亂,短促,虛弱,特別是女人在這方面會體現的最為明顯,所謂黃臉婆就是操勞所致。很多人誤解婚后的女人操持家務就成了黃臉婆,實際上也有很多打理家里和工作,仍然血色光鮮,這與生活的狀態并沒有絕對的關系,但與人內心的狀態有直接的影響。比如性急的人,沖動火爆的人,還有就是有抑郁和焦慮的人,這些人最容易操心的。

操心過多面臉灰暗,生斑痘,神脫氣短,這樣都需要兩年時間的靜養才能恢復,更別說長期習慣于操勞的人,但凡五年以上者,額印生紋,這個時候中年運勢已受到較嚴重的損傷,身體上也潛伏著各種病兆。但是生活非但沒有因為這些而變好,反而隨著狀態的不良,很多機遇錯失了。

習慣于操勞的人,更容易固執,只要明白了操勞并不能帶來好處,就能針對性的控制和改善,煩雜的生活細節,可以用科學的管理方法解決,同樣的一些生活鎖事,有的人就覺得很累,有的人覺得很輕松,這并不是什么能力問題而是心態問題,不斷提醒自己調整心態,無論生活工作多心多累,不斷的提醒自己放松開心,這就是最好的良藥了。

源自:清雅居士面相梅花易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