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容易因賭氣而錯過好姻緣

    1.2萬閱    字型: 

有些已經分手的男女朋友,往往會過若干年后,都會后悔彼此的分手,都認為當時是意氣用事,可惜等到懷念的時候,往往都是很難挽回了。那為何當初不多加注意呢?滴天居士提醒具有下列面相特征的朋友多加注意,切莫因為賭氣而錯過了好姻緣。

1、山根太高

山根指的是兩眼之間的位置,這個位置比較高的人,自尊心比較強,很容易因為一句無心的話而造成誤會,且這類人又大多不肯認錯,所以出現了問題,很容易賭氣鬧分手。

在許多青年男女中,往往有這種想法;如果對方愛我,那一定會回來找我,如果是我的,那一定走不掉,早晚是我的。許多人就是因為這種想法,最后而抱憾終生。

2、鼻梁過挺露骨

鼻子挺拔的人,一般容貌看起來有立體感,但一個人如果鼻梁過挺且露骨的話,如果是女性的話,那情感婚姻運上大多是不會順利的。

這類女生有可能有氣質有容貌,但在情感運上就是處理不好,不會放下身段,很容易錯過好男人,試問一個好男人咋可能天天就為了哄女人而動心思,自然多年后會后悔當初的意氣用事。在面相上,鼻為夫星,出現此類情況,夫星多為破損,所以情感中容易失利。

男性的話,這類人也容易出現此問題,只不過是如果遇到一個軟弱的女性,那還可以湊合。

3、下巴過尖過短者

下巴在面相上代表一個人的晚年運勢,通常下巴過尖的人老年運略差。

下巴過尖的女性,個性有些執坳,對別人沒有寬容心理,不大肯吃虧,容易出現計較的心理。這類人出現因為負氣而鬧分手的現象比較多,往往一發而不可收,雖然內心可能真心愛對方,但卻是把對方越推越遠。

4、女相男聲

有些女性外表秀美,聲音卻是男聲模式。這類女性屬于外柔內剛的類型,比較有氣節。這類面相特性代表了情感婚姻不順,并且是外表越好看,情感越不順。

這類人容易積小怨而至大怨,容易跟另一半發生不和,出現因為賭氣而鬧分手的現象比較高。

如果正好也在鬧分手的朋友,那就請先看看是不是兩個人中有這樣的面相?如果有的話,滴天居士建議多修正自己的個性,或者通過后天的風水等,盡量避免出現容易爭執的氣場。

源自:滴天居士說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