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塔羅牌來占卜人生型態

    1.8萬閱    字型: 

塔羅牌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代表個性象征的塔羅牌,另一種則是代表靈魂象征的塔羅牌。 代表個性象征的塔羅牌,顯示你表現于外在世界的聰明、才能、氣質、風度、脾氣等,也就是別人怎么看你的一切。代表靈魂象征的塔羅牌,顯示內心深處的你,你內在的渴望、精力的來源、精神的感受、追求和向往的理想人生,它代表不為人知的真正的你。

當你降生于人間,你的生命就和這個世界開始了接觸,你的個性和靈魂也伴隨生命而來。所以,找出屬于自己生命的塔羅牌(應從大阿卡那22張或25張主牌中找),可以讓你更深入地了解自己是誰,別人又怎么看待你。發現你生命中隱藏的個性和氣力,可以匡助你熟悉自己,發揮潛能和特長,更可以看清未來,開拓夸姣的前途。

推算方式如下:

一、把你出生的公曆年、月、日三個數位相加,得到一個總數;再把總數的各個數位相加,會得到一個二位數;然后把二位數的兩個數位相加,會得到一個個位數。此二位數代表個性象征的塔羅牌,個位數則代表靈魂象征的塔羅牌。

二、假如總數的各個數位相加,和為個數,則此數位同時代表個性和靈魂屬于同一個象征的人,通常都是專業人才。

三、假如總數的各個數位相加,和為19;1和9相加即是10;1和0再相加即是1,這是獨一有三個數位的組合。 這三個數位,第一個代表個性,第三個代表靈魂,而多出來的第二個則代表創造力。擁有創造力象征的人是絕佳的創意人才。

四、假如總數的各個數位相加,和為22(或25),22減去22即是0。由于傳統塔羅牌為22張(變形塔羅為25),數位由0排至21,所以數位22即是數位0,這數位代表個性;22的2加2即是4,這數位代表靈魂。

五、假如總數的各個數位相加,和大于22(在變形塔羅牌中為25),則把和減去22(或25)、所得余數代表個性;和的兩個數位相加,求得的個數代表靈魂。 

塔羅牌數位對應的人生型態

 一、假如你推算出來的人性象征和靈魂數位相同,代表你人生的發展是單一的;假如個性象征和靈魂象征的數位不同,代表你人生的發展是又重的。

二、假如你的數位是0,代表你追求的是多采多姿、變化多真個人生。

三、假如你的數位是1~6,代表你追求的是和諧的人生。

四、假如你的數位是7~12,代表你追求的是布滿冒險和挑戰的人生。

五、假如你的數位是13~18,代表你追求的是不中斷開創和改變的人生。

六、假如你的數位是19~21,代表你追求的是自我實現和成就的人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