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豐富直覺敏銳的手相

    9.7萬閱    當前頁: 1/7    字型: 

所謂靈感是指人的一種內心的感覺,可以說是人的一種特殊的能力,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往往是人在精神放松的狀態時才能感知到的。靈感豐富的人通常能感覺到別人感覺不到的東西,有一種神秘的能力,甚至能夠與靈界溝通。下面我們從手相的角度來看一下,哪些人天生靈感豐富,直覺能力強。

一、通靈線

智慧線與生命紋的起點深深結合成一線,智慧線的末端下向一直延續到月丘,形成的一條曲線,即為通靈線。有此手紋的人,不僅靈感豐富,直覺敏銳,而且頭腦反應靈活,愛好廣泛,多才多藝。

靈匣網編輯整理

二、靈感線

即在食指根部(木星丘、后天巽卦位)出現的弧形紋、米字紋或十字紋等。手相中有靈感線的人直覺強烈,才華橫溢,滿腹經綸,淡泊名利,有預知未來的神秘能力。另外,在掌心智慧線和感情線中間的命運線上出現的"十"字紋,也稱為靈感線或直覺線。有這條線的人,第六感發達,對玄學有特別濃厚的興趣并具有研究精神,具有預測功能,未卜先知,在夢中見到的境象,常能兌現。

三、神秘線

從小指根部(水星丘)穿過感情線向下延伸至月丘的垂直線或弧形線稱為神秘線。有這種神秘線的人,好奇心極強,極具想象力,對神秘文化充滿深厚的興趣,有著卓越而感人的洞察力,特別善解人意,能在很短的時間內感應對方的心理和企圖,常常憑直覺、靈感、突發意識決定行為取向。

四、天目線

即在無名指下方出現的橫線、橢圓形線、魚形線等。有此線的人,具有很強的靈感,很容易誘發特異功能,如內視、透視等能力。

五、占卜

即在地丘(手掌根部,靠近手腕線處,也稱為先天坤卦位、后天坎卦位)出現的龜形紋、三角紋等。在周易八卦類象中,坎為水、主智,亦為玄武、為陰私等;坤為母、為根基、為遺傳等;加之古人最初的占卜工具是用龜殼,故在現實生活中,手相上有占卜線的人,不僅第六感強烈,而且往往幾代人都比較喜歡傳統文化,根基深厚、技藝高超。

六、感情線短促、筆直且與智慧線距離較遠

有這種手相的人喜歡思考,直覺靈敏,極為關心美麗或神秘的事物,擅長語言學和數學。其人擁有不可思議的魅力,易吸引異性。

七、孔子眼

孔子眼,又稱“夫子眼”,是在大拇指內側中間關節上的多條相連節紋,形狀像橄欖或眼睛。有孔子眼的人天資聰慧、頭腦聰明、靈感豐富、愛學習、愛思考、學識淵博,有較強的管理能力;而且膽量大、勇于冒險。古代人認為有手相孔子眼的人必是“文曲星”下凡,有狀元之名。不過,孔子眼的紋路深淺不一且有中斷的人,判斷力與意志力薄弱,孔子眼的紋路不齊或斷裂的人,身體狀況欠佳,且易早衰,年輕時便需好好保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