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哪月出生的寶寶命最好

    4.3萬閱    字型: 

       

在了解了2013蛇寶寶的計劃年月之后,很多網友非常關心,2014年的馬寶寶究竟生在哪月好呢?

再重申一下;現代人大多都明白了,寶寶的出生時間,也即是生辰八字與大運運程,是關系到其以后的人生運勢的。所以這個問題非常重要,也比較糾結。在計劃懷孕之際,我們雖然不能選擇未來寶寶的出生日子,但卻可以選擇其出生的年份與月份,因為出生的年份與月份,代表生辰八字中的根基與情緣,故也是相當重要的。如果年月相合或相生,則預示根基不受沖克,情緣比較如意;反之則根基受損,情緣難順。

下面從五行生克沖合角度,分析一下2014甲午年馬寶寶的出生年月關系,僅供準父母們在計劃生育時參考。

2014甲午流年的馬寶寶

最適宜出生的月份,依次向后排,分別是:

1、農曆的丙寅正月(公曆2月4日立春起,至3月6日驚蟄止),此年月天干甲丙相生,地支寅午相合,非常和諧。

2、農曆的丁卯二月(公曆3月6日驚蟄起,至4月5日清明止);此年月天干甲丁相生,地支卯午相生,也比較合適。

3、農曆的己巳四月(公曆5月5日立夏起,至6月6日芒種止):此年月天干甲己相合,地支巳午相同,也非常和諧。

4、農曆的甲戌九月(公曆10月8號寒露起,至11月7號立冬止);此年月天干甲甲相同,地支午戌相合,也非常和諧。

也可計劃的月份,分別是:

1、農曆的庚午五月(公曆6月5日芒種起,至7月7日小暑止);此年月天干雖然甲庚相克,但地支午午比肩,半吉半兇,也尚可考慮。

2、農曆的己未六月(公曆7月7日小暑起,至8月7日立秋止);此年月天干雖然甲辛相克,但地支午未相合,半吉半兇,故也可選擇。

3、農曆的壬申七月(公曆8月7日立秋起,至9月8日白露止);此年月天干壬甲相生,地支雖然午申相克,半兇半吉,但也尚可考慮。

4、農曆的癸酉八月(公曆9月8日白露起,至10月8日寒露止);此年月天干甲癸相生,地支雖然午酉相克,半兇半吉,但也尚可考慮。

5、農曆的乙亥十月(公曆11月7日立冬起,至12月7日大雪止):此年月天干甲乙相同,地支午亥相沖,兇多吉少,但也尚可考慮。

不適宜的月份,分別是:

1、農曆的戊辰三月(公曆4月5日清明起,至5月5日立夏止);此年月天干甲戊相克,地支雖然貌似午辰相生,但實際卻是辰土晦克午火,故兇大于吉,雖然也可勉強,但原則上不建議考慮。

2、農曆的丙子十一月(公曆12月7日大雪起,至次年1月6日小寒止);此年月雖然天干甲丙相生,但地支子午相沖,十分不吉,故需要謹慎、回避。

3、農曆的丁丑臘月(公曆2014年1月6日小寒起,至2月4日立春止);此年月天干雖然甲丁相生,但地支午丑相害,也不吉祥,也需謹慎回避。

還是那句老話:計劃不如變化快,有時老天也不隨人意,如果意外懷孕了,而且不在適宜生寶寶的月份,那該怎么辦呢?遇到這種情況,那只能通過選擇一個合適的出生日子和時辰,來進行調整補充了。

需要再次強調的是,雖然年月選擇好了,但這也僅是把好了計劃生育的第一關,如果僅是年月關系好,但日子沒有湊巧,或沒有選擇好,則也有可能損傷寶寶未來的運勢。故日子也是相當關鍵的,還有時辰也是需要考慮的。但這些就已經不是計劃生育時的問題了,而是懷孕以后,到預產期時,需要進一步考慮的問題。對于一個寶寶來講,我們在懷孕前能夠做到的,就只有先選擇好其出生的年份與月份,然后到預產期時,才能考慮出生日子與時辰的問題。故在孕前選擇好適宜的年月,這也是至關重要不可忽視的。

當然,在計劃懷孕時,不但要考慮未來寶寶的人生運勢,也要兼顧到未來寶寶與準父母的八字生合沖克問題,以使家庭關系和諧美滿;這也是在計劃生育時,不能忽視的一個重要方面。

源自:豆瓣淘運閣日記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