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牛2014年運勢詳解

    4.8萬閱    當前頁: 1/3    字型: 

斷曰:牛入馬鄉雖相害 人定勝天浩氣在

1949、1961、1973、1985、1997年出生的人2014年犯太歲化解方法

生肖屬牛的人進入2014年甲午馬年,丑午相害,為屬牛者害太歲的年份,故2014年犯太歲。害太歲對人際關系會造成一定影響,但不會過于嚴重,主要是擔心小人在背后作祟,搞小動作,導致屬牛的人往往不明不白的陷入困境,但只要處事光明磊落,即可不必理會。財運較為低迷,如果要進行投資,就要對市場有充分的了解之后才可以行動,不然會招致損失。健康方面則會受到磁場的干擾,需要加強鍛煉,以樂觀的心態和健康的體魄迎接2014年的到來。

屬牛的人2014年事業

屬牛的人今年雖然害太歲,事業上要防止小人作祟,以防競爭對手采取不合理手段進行打壓,對于事業上潛在的陷阱和危機,除了保持謹慎的心理外亦要有坦蕩的作風,只有心中做到磊落,事業自然坦途。事業也會有新的機會,無論工薪階層還是經商者者,要努力爭取,建設好人際關系,把握良機。

屬牛的人2014年財運

屬牛人今年害太歲,財運或許低迷,容易有意外支出,恐會受人所累,故無必要,不要借錢給別人或者給人作擔保。生意上要小人合同文書,謹防上當受騙,與人合作時須了解對方背景,切勿過于托大。財運永遠會伴隨那些做好準備,在自己的工作上勤勤懇懇,踏實向上的人,期盼橫財降臨和一夜暴富都是癡人說夢。2014年在財運上是一個坎,同時也是一個機會,如果能應對得當,在財運好轉的時候必然能最先獲得良機。

屬牛的人2014年感情

今桃花多,然多為爛桃花,必須小心處理,否則煩惱接踵而來,尤其是已婚者,更要自制,婚外之情避之為吉。對于未婚的屬牛者而言,或許會因2014年即將奔三而倍感壓力,然緣分未到亦不能強求,如果能正視自己,有合理且正確的擇偶觀念,緣分到來時主動把握住,同時完善提升自身的內在外在條件,總能獲得理想的緣分,即使尋求親友幫助,亦不必覺得難堪,須知婚戀是人生極為重要的一步,不可因心急而忙亂中錯誤選擇,必當后悔無窮。

屬牛的人2014年健康

今年害太歲,健康不佳,不宜進行高風險活動,對于駕車人士更應當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規則,以求在2014年害太歲的年份里平安度過,無災無難。屬牛的老人今年要注意防止跌倒摔傷,出入要小心地滑,如果感覺到不適要及時就醫,以免留下手尾。

1949年屬牛的人2014年運程:“克害并臨”之象。1949年為己丑牛年出生的人納音為“霹靂火”,與201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克。49年屬牛的人2014年運勢頗為低迷,尤其要注意身體健康問題,害太歲且受克于太歲,防止跌倒摔傷,更要注意高血糖等問題。2014年是個坎,應當引起注意。

1961年屬牛的人2014年運程:“生而忘害”之象。1961年辛丑牛年生人納音為“壁上土”,與201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生。61年屬牛的人雖然在2014年犯太歲,但是運勢吉兇參半,不必過于憂慮,只需調整好心態及工作狀態,遇到困難也能很好克服。

1973年屬牛的人2014年運程:“兇煞重重”之象。1973年癸丑牛年生人其年命納音為“桑柘木”,與201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克。73年屬牛的人2014年害太歲,且受克重重,今年運勢不甚理想,宜守不宜攻,要注意提防小人口舌是非,事業上不可掉以輕心,開車時更需注意交通安全。

1985年屬牛的人2014年運程:“比劫幫身”之象。1985年乙丑牛年出生的人年命納音為“海中金”,與201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比劫。85年屬牛的人雖然2014年害太歲,但是有比劫幫身,得兄弟朋友相助可順利度過難關,多與人溝通合作,借助外部力量解決問題。

1997年屬牛的人2014年運程:“生而化克”之象。1997年丁丑牛年生人納音為“澗下水”,與201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生。97年屬牛人在2014年運勢喜憂參半,有貴人相助的同時亦有困難阻礙,唯有憑借自己的堅強意志才能使問題迎刃而解,不可輕易言棄。

2014年屬牛農曆正月運程

丙寅月(陽歷2014年2月4日—2014年3月4日)

本月運勢欠佳,沖擊頗多,做任何事情皆應小心謹慎為好,凡事宜按部就班為主,以靜制動。在精神上要隨時做好面對突發問題的準備,從容面對,敢于堅持,困難只是暫時的。特別要多收斂脾氣,凡事多忍耐,避免由于脾氣方面的原因惹出禍端!財運方面有所改善,但仍不宜進行投資,尤其是風險類投資!注意防備財務問題!感情方面應多花時間來陪伴愛侶,以免感情降溫

2014年屬牛農曆二月運程

丁卯月(陽歷2014年3月5日—2014年4月4日)

本月的運勢相對暗淡,工作事業方面會有不少阻礙,生活上也有一些麻煩的事發生,可以說任何事都不太順利,一切皆應小心謹慎,凡事不可冒進,宜穩中求進!另外要注意避免招惹是非,莫管閑事,也要警惕小人,不要誤交損友,以防被騙取錢財!財運方面也難如人意,恐有破財之虞,不宜進行投資。多注意身體健康,盡量少吃傷胃的飲食!

2014年屬牛農曆三月運程

戊辰月(陽歷2014年4月5日—2014年5月4日)

本月運勢有較大好轉,只要用心營謀,凡事可立足于平穩的基礎上求進取,事業發展順暢,更兼得貴人相助,運氣飆升。但要注意防止出現突發情況,警惕由于意外事故而引起的禍端!凡事應親自掌控,以防微杜漸。同時在人際方面可適當活躍些,以改善關系,本月有利人和。財運非常旺,橫財也不錯,可適當進行投資獲利!感情方面會有新的進展,應多花些心力培養感情!要多注意家人健康。

2014年屬牛農曆四月運程

己巳月(陽歷2014年5月5日—2014年6月5日)

本月運勢不穩定,禍福相依而至,凡事要三思而后行,謹慎努力方可保事業繼續發展!工作壓力比較大,很可能會遇到人為阻礙或意外變故使所有的努力付諸東流。應注意協調好人際關系,與人多交流,以免關鍵時刻不成助力反成仇,使工作事業毀于一旦!財運沉浮不定,橫財也是如此,風險類投資實在不宜進行,須慎之!

2014年屬牛農曆五月運程

庚午月(陽歷2014年6月6日—2014年7月6日)

本月運勢比上月有所改善,但仍難如人意,做事多有阻礙,須全力應對,用心經營,方有可能平安度過。工作上不宜強出頭,低調為好,對于不必要的交際活動,少參加為妙,自然可以縫兇化吉。注意小人,避免口舌是非!財運低迷,橫財運尚可,仍不宜進行投資,適可而止為好。感情上順其自然為好,不宜強求。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好好愛護身體,謹防意外事故。

2014年屬牛農曆六月運程

辛未月(陽歷2014年7月7日—2014年8月6日)

本月運勢可以說是急劇下滑,波折重重,工作事業方面會出現不少阻礙,生活上也有一些是非麻煩發生,讓人難以樂觀起來。一切皆應小心謹慎,凡事不可冒進,宜穩中求進,小心戒備方可平安度過!財運方面雖可,有破財之虞,不宜進行投資。預防疾病,謹防小人!

2014年屬牛農曆七月運程

壬申月(陽歷2014年8月7日—2014年9月7日)

本月運勢平穩向上,謀事可成!事業上只要營謀得當,自然能獲得平穩發展!但要謹記凡事不可急進,步步為營,做決策須深思熟慮才行。另外要多加注意提防口舌是非,以免因小失大!財運尚可,但要精心理財,控制支出,以免損耗存款。由于橫財不利,最好勿進行風險類投資。身體健康方面要多進行休息,飲食規律些,提防胃出現問題。

2014年屬牛農曆八月運程

癸酉月(陽歷2014年9月8日—2014年10月7日)

本月運勢較為平常,工作事業方面可能會遇到不少阻礙,但終會逢兇化吉。只須積極做好面對困難的準備,提高警戒,對突如其來的麻煩從容以對,一切自會平穩度過。不過凡事還是以小心謹慎為好,切忌感情用事,不要卷入是非圈。財運不錯,不過對風險類投資,還是盡量適可而止為好,避免因貪致貧。感情方面會出現小矛盾,應多抱些寬容,不要過于苛求。身體方面無甚大礙,不過可適當安排些時間到戶外郊外采風散心,以穩定開解煩躁的情緒。

2014年屬牛農曆九月運程

甲戌月(陽歷2014年10月8日—2014年11月6日)

本月運勢有所好轉,凡事宜積極進取,工作事業方面只要勤勉經營,應能持續保持好的發展。但要注意不能自作聰明,投機取巧,易弄巧成拙,宜穩中求進!要盡量避免招惹是非,要時刻謹記察清形勢,靈活處置,避免把問題升級化!財運方面大有起色,只是財務方面會出現些小麻煩,要切記勿貪錢財。感情方面桃花較旺,單身者有望結識理想物件,應好好把握才是!身體方面注意預防疾病。

2014年屬牛農曆十月運程

乙亥月(陽歷2014年11月7日—2014年12月6日)

本月不如上月般暢順,劫星暗伏,做事會出現阻滯,必須要小心謹慎應對,用心經營,平安過渡即好。凡事不可大意,特別是要帶眼識人,提防小人,以防錢財被騙。財運方面小有進益,可進行投資,適可而止為好。感情方面出現桃花,會有不錯的異性緣,已婚者要小心桃花劫。注意身體健康方面的問題,尤其是呼吸疾病。

2014年屬牛農曆十一月運程

丙子月(陽歷2014年12月7日—2015年1月4日)

本月運勢平淡,不過與上月相比已有較大改善。在工作方面有不少阻礙,于事業發展不利,應盡心力去努力,以免事業陷于停滯!但也無須過多憂慮,貴人的助力可使運勢增強,逢兇化吉,轉禍為福。財運方面有所收獲,但有劫財之虞,錢財可能會有破失,不宜借貸,不宜投資!一定要注意謹慎理財!出門須多加小心,注意飲食健康!

2014年屬牛農曆十二月運程

丁丑月(陽歷2015年1月5日—2015年2月3日)

本月為2014年的最后一個月,運勢沉浮不定,總體仍相當不錯。事業發展較為平順,雖可能會有些許壓力,但不阻礙發展!屬牛的朋友正可乘機積極進取,以拓展事業的發展!最好進行良好規劃,以把握良好的發展機遇。凡事要沉著應對,踏實用心,切忌過于浮華!財運方面顯得低迷,應謹慎投資,尤其是風險類投資,適可而止為好,忌過貪!感情上也有可喜進展,但要提防第三者。期待屬牛的人2015年運程更上一層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