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虎2014年運勢詳解

    5.5萬閱    當前頁: 1/3    字型: 

斷曰:虎馬三合無限好五鬼在旁常侵擾

生肖屬虎的人進入2014年甲午馬年,寅午半合,有【三臺】及【五鬼】星入宮,吉兇參半,今年雖有貴人相助,事業財運皆有好的發展,然亦要提防小人構陷,遠離口舌是非,潔身自愛,與人交往時須誠懇以待,既有利于人際有能化解小人,何樂而不為。2014年感情亦不俗,屬虎的人單身朋友可在馬年覓得佳緣,宜主動出擊。在運勢不俗的年份,需要把握好時機,激濁揚清,讓自己的人生迎來一個新的轉機。

屬虎的人2014年事業運勢:今年屬虎的人,年逢【三臺】、【五鬼】適合與人合伙投資,然亦要看清楚合伙物件的面目,了解清楚其背景,以防小人陷害。今年事業是個不錯的發展機遇,在自己擅長的領域里,可以縱情發揮,把握好2014年這個良好機遇的年頭,加之自身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成功的可能性當然會更高。經商者今年由于外部環境的影響,即使運勢良好亦可能無法獲得樂觀的回報,但是只要扎實耕耘,不在逆境中低頭,采取靈活合理的市場策略,必然比競爭對手更大的機會,得到客戶及生意伙伴的認可,待市場轉好時即可獲得最豐盛的回報了。

屬虎的人2014年財運:今年生肖虎的偏財有如鏡花水月,可望而不可得到,所以從事投資性行業的朋友今年需要采取穩當的攻略,不宜孤擲一注。正財方面,只要時常保持笑臉迎人,那么財神爺就自然降臨您家中,事事順利。今年財運總體偏上,但偶爾會有意想不到的支出,所以屬虎的朋友今年應當準備一筆積蓄,以防不時之需,當然這只是短暫的過度,不會影響總體的財運,只要勤懇勞作,將心思花在事業和工作上,財運不會差到哪里,但不能寄望于天上掉餡餅,機會總是垂青于有準備的人。

屬虎的人2014年健康運勢:今年生肖虎多出現煩惱的事情而影響健康。在精神上亦有些緊張,除了外部環境造成的,更多的主觀心理上的壓力導致,適當的放松更有助于屬虎朋友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迎接工作和生活的挑戰,健康的體魄是革命的本錢。今年要特別小心交通意外,或開刀受傷之事,可以安排時間去鄰近的國家旅游,盡量放松心情,注意春天不宜去,應選擇夏天。屬虎的老人2014年則要注意手腳跌傷摔倒,出入要注意安全,防止地滑。

屬虎的人2014年感情運勢:今年生肖虎如在談戀愛,不要寄希望過高,有可能出現問題,尤其身邊的朋友,可能就是您的情敵,如果頭腦清晰,可突破重圍,最后取得勝利。單身的屬虎朋友桃花運會在農曆五月浮現,要端正自身的態度和明確自己的擇偶觀念,以防自視過高或者在婚戀上過于自卑而在慌亂中做出錯誤選擇。已婚的屬虎朋友要克制自己的欲念,面對誘惑時要有拒之于千里之外的果決態度,外出應酬時需要潔身自愛,莫給自己的放縱找借口,須知一失足成千古恨,家庭永遠是最堅實的后盾和溫暖的港灣。

1950年屬虎的人2014年運程:“松木逢克”之象。1950年為庚寅虎年生人納音“松柏木”,與201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克。今年既要提防小人,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在2014年里受制頗多,應當有心理準備。

1962年屬虎的人2014年運程:“合而有劫”之象。1962年壬寅虎年生人年命納音為“金箔金”,與201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比劫。62年屬虎的人在2014年馬年里有貴人相助,事業財運得心應手,然需要提防競爭對手采取不正當手段進行爭奪,交友亦要慎重。

1974年屬虎的人2014年運程:“天作之合”之象。1974年甲寅虎年出生人年命納音為“大溪水”,與201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生。今年既得太歲相合,又逢相生,運勢順暢,一帆風順,怡然自得,應當積極進取,讓事業更上一層樓,然婚姻需要注意,今年有一劫。

1986年屬虎的人2014年運程:“合中有克”之象。1986年丙寅虎年出生的人年命納音為“爐中火”,與201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克。今年運勢吉兇參半,在得意時需要保持謹慎的態度,以防小人背后作祟,在2014年里只要積極向上,定能取得不錯的成績。

1998年屬虎的人2014年運程:“生合并存”之象。1998年戊寅虎年生人年命納音為“城頭土”,與2014年甲午馬年之“沙中金”相生。今年學業不錯,能遇到好的長輩指點,學業進步,玩性亦太重,須稍微克制。

2014年屬虎農曆正月運程

丙寅月(陽歷2014年2月4日—2014年3月4日)

運程如日中天,財運不俗,正財偏財俱順,但應好好珍惜辛苦得來之金錢,積谷防饑,方可應付日后突變開支。工作上有不少新機遇,不妨考慮轉工轉職、創業,變動后會帶來更理想環境。身體上防有過勞及因應酬過多而腸胃不適。

2014年屬虎農曆二月運程

丁卯月(陽歷2014年3月5日—2014年4月4日)

在工作及錢財上,運程非常穩健。應全力投入精神、時間、思緒才能盡量發揮。打工的你當會比上司客戶賞識而見有成。問題是切忌于工作上惹上桃花,否則名利俱破外,更防惹上血光。外游有利,動中可得意外之財。

2014年屬虎農曆三月運程

戊辰月(陽歷2014年4月5日—2014年5月4日)

運程順遂安穩,只要你多行正道,不作邪門,不求成冒險,錢財俱有不俗之收益。如有機緣信心的話,不妨考慮作創業或多元化之發展,收益將會有更大。在好運中防有檔案合約出錯,除破財外,防惹上官非。感情上易有口舌,離離合合之見,不應過份認真投入新感情中,否則傷身破財、及對家中之伴侶不公。

2014年屬虎農曆四月運程

己巳月(陽歷2014年5月5日—2014年6月5日)

運勢平淡,應該利用本月做些準備及回顧工作,無論公司及家庭都有很多瑣事麻煩出現,如缺乏妥善安排,會影響事業之發展。此月防因財失義,所以不要作擔保借錢,否則人財兩空,好友反目,及影響你的聲譽及運氣。

2014年屬虎農曆五月運程

庚午月(陽歷2014年6月6日—2014年7月6日)

運程漸入佳景,以往糾纏不清的公私問題,開始有明朗的解決方法;但仍不可掉以輕心,本月是非仍多;忍一氣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多做事少說話。感情上易有爭拗,不可藉此以作借口,在外尋求新刺激,否則日后必會有劫。

2014年屬虎農曆六月運程

辛未月(陽歷2014年7月7日—2014年8月6日)

工作上有莫明的困局,發展停滯不前,別心急發展,縱有轉工轉職或創業機遇,也應三思,別作錯誤的決定。上司老板對你要求壓力大,要靈活應付,不可硬碰,更不可與他們爭名位,否則定吃虧。感情上防有墻外桃花。

2014年屬虎農曆七月運程

壬申月(陽歷2014年8月7日—2014年9月7日)

運程反復回落,工作上會出現一些口舌、小阻礙,如能花多一點心思去化解,在月朗天清后,成果將會更佳。此時切忌高傲,多作善行、謙遜待人,當能化干戈為玉帛。切忌感情用事,因一時之氣作出錯誤決定或投資,定見有破。

2014年屬虎農曆八月運程

癸酉月(陽歷2014年9月8日—2014年10月7日)

運程穩中向好,工作上比較忙碌,勞而有功,是發展業務的一個好月份,此時不可多管閑事,更不可替他人作擔保,否則失財失運,更防惹上官非。感情上防有口舌,宜忍讓及不應三心兩意,最后一無所有。身體上易見疲倦,宜爭取休息。

2014年屬虎農曆九月運程

甲戌月(陽歷2014年10月8日—2014年11月6日)

是一個勞而有功的月份,不要懶惰心散,應提起精神,努力面對工作家庭上的困擾,若能勇于面對、不畏艱難,自會月朗天青。錢財運本主不弱,但防因你貪心冒進失財于投機或賭博,及本月防有盜劫。

2014年屬虎農曆十月運程

乙亥月(陽歷2014年11月7日—2014年12月6日)

運勢本主不俗,但防手下及同儕會突然反目。記著「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在利益沖昏頭腦下,私心便顯現。不可心軟、不應以婦人之仁去處事,所謂「人情還人情、數目要分明」否則吃虧的只為你自己。此外偏財運不利、忌投機賭博。

2014年屬虎農曆十一月運程

丙子月(陽歷2014年12月7日—2015年1月4日)

是一個令你有驚喜的月份,工作上縱遇困難,也會得貴人長輩之扶助而遇危有救,遇難呈祥,穩健發揮所長。問題是你會否有勇氣及信心去做而已,不要再蹉跎歲月,坐言起行為佳。感情上易有第三者介入而影響原有之發展,不可三心兩意,否則兩者皆空。

2014年屬虎農曆十二月運程

丁丑月(陽歷2015年1月5日—2015年2月3日)

運程又再暢順,一連串事情會帶來一些新意,不妨多作走動、多學多做,定可見有突破。無奈命主心情因家庭感情等瑣事而煩擾,導致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不妨到外地走動或會有更清晰及安穩之心情去應付公私等事。同時期待屬虎的人2015年運勢更佳,開創新的局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