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愛TA的最佳方式是什么?

    7.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對方,并且默念:“愛Ta的最佳方式是什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八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如果真得愛你的戀人,你首先要敞開心扉去接納Ta,要有一顆寬容的心,畢竟兩個人的生長環境不同,難免會有很多習慣不同,這時最需要理解和包容對方,凡事不要太斤斤計較,多看對方的長處,不要老盯著Ta的不足,這樣你們兩個會相處得非常愉快和甜蜜。

選擇2:女祭祀

塔羅牌占卜結果:對你來講,愛Ta的最佳方式就是保持目前的狀態,因為當下的情況也就是你的最佳狀態。假如平時再稍微的豐富下自己,完善下自己就更好了。

選擇3:星幣八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在愛Ta的地方還需要多一些技巧,別覺得你是愛Ta的就可以了,有些時候愛還需要有技巧有方法哦, 不是盲目的說愛就可以了。

選擇4:戀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一些會傷害到你們感情事情盡量不要去做,多體諒和包容對方的不足,多站在戀人的角度考慮一下,在生活中多注意一些小的細節,用你的真誠和寬容來贏得對方的尊重和愛,這便最正確也是最好的愛Ta的方式。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