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女人可嫁富貴男

    4.1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一、天倉開闊

面相中,將太陽穴發際之處稱為天倉,此處重復平滿開闊,沒有凹陷的女生很容易獲得有錢男人的青睞,不但可以得到老公的疼愛,而且也可以享受到老公的財富。

二、彎月幼眉

在面相中,眉毛主思想計劃,按男性與生俱來的征服心態,加上自古以來“女子無才便是德”的社會觀念,生得一對幼幼彎月眉的女人,在相學上均屬陰柔一族,心思縝密,性情柔順平和,能誘發男性的憐惜心理。倘若女性眉毛幼長,眼尾下垂,就更加受男人愛護。

三、田宅宮不破

在面相中,將眉毛眼睛之間部位稱做田宅宮。如果田宅宮生得很開朗,中間沒有惡、惡疤、雜毛等等,這種面相的女生通常可以跟經濟條件不錯的物件成婚,而且結婚后可以得到另一半的豪宅。

四、眼睛大而有神

良好的眼睛要清秀細長而有神,黑白分明,左右眼一樣大,有此面相特征的女人頭腦清楚,判斷力佳,在選擇老公時懂得掌握關鍵,不會因感情用事留在爛男人身邊,可配貴夫。而眼睛兩邊眼尾各有一條細細往上的魚尾紋的話,這類女人嫁金龜婿的機率很高,對方要不就是出自很有名望的家族,要不就是本身事業有成,假如再同時生有豐腴的下巴,則應驗機率更高。

五、印堂平滿寬闊

好的印堂,一要平滿不凹下,二要適度寬闊(約二手指寬)。印堂反映腦組織的發育優劣,印堂平滿又寬闊的人,腦組織發達,氣度大能寬諒別人,應變能力佳,遇到狀況能妥善處理,化兇為吉。這類女生來電的物件,多半也具有良好的智慧與個性,容易嫁貴夫。

六、耳有垂珠

耳朵,可以看出許多命運相關。一般來說,耳長的人享壽,耳圓的人享富,耳厚的人享福。耳朵如果夠厚、夠硬,夠長大,耳有垂珠,你等于有了聚財的根基,有了享受富貴的基礎,嫁貴夫的可能性高,反之,耳朵小而無垂珠者,嫁凡夫和窮老公機率高。

七、鼻圓肉厚

男性的鼻子主財,女性的鼻子則為夫星,長得一個好鼻相,不但得寵,更可分享伴侶的財富。整體而言,鼻子豐隆不露骨,鼻相端正的女人處事言行合一,有自己的塬則和道德標準,在男人眼裡,是富有魅力的女性,有此鼻相,再加上有圓秀的顴,可得享好食,財帛豐,夫運極佳。另外,鼻子生得輕輕隆起,偏圓,兩側(即鼻翼)有肉的女性,也易得老公疼愛,二人同心有福同享。相反,鼻扁一族多不受伴侶尊重;鼻薄無肉,有分享不了丈夫財富之意;要是鼻孔外露,則表示難聚財。

八、唇紅齒齊

男女或者夫妻的恩愛與否,或者是緣分好壞也可以從嘴巴的長相上來判斷。如果女生的嘴唇生得很紅潤,同時牙齒也很整齊的話,通常能夠吸引到很有成就的男人。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