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狗2014年運勢詳解

    4.3萬閱    當前頁: 1/3    字型: 

 

斷曰:神犬奔騰入馬鄉 勢如長虹志氣揚

生肖屬狗的朋友進入2014年,午戌成拌合之勢,有【三臺】吉星臨宮,貴人運旺,凡事可借他人之力巧兒為之,事半功倍;然亦須提防【白虎】、【天雄】、【地煞】等兇煞侵擾,要進行的事業或計劃都有阻滯,常有小人背后作祟,然行為端正、言行光明磊落者,不必懼之。今年白虎兇煞入宮,需提防血光之災,家中有孕婦尤為注意。今年吉星和兇星一同到來,預示著今年既是機會的同時也是挑戰,屬狗的朋友在2014年馬年里要卯足勁頭,奮勇直前,將自己的潛能縱情發揮,必將取得理想的成績,吐氣揚眉!

屬狗的人2014年事業運勢:生肖屬狗的人,今年事業上有阻滯,要發展的事業有力不從心之感,上半年只可計劃,要進行任何交易最好等到下半年。然而并不是說上半年就可以按兵不動,前期的工作必須做好,秣兵歷馬,厚積薄發,制定周全的計劃,才有可能在機會到來的時候一擊即中,得到事業上的豐收。譬如經商者要做好市場的調查,準備好貨源與資金,才能在行情到來時取得紅火的局面。運程不過是一種提示,成事在人!

屬狗的人2014年財運運勢:今年生肖狗不傷身體也要破財,所以正財較為不利,不可冒險投機事項,正月開支多,有可能出現經濟危機,小心理財,下半年可遇貴人,從旁協助,加強信心,千萬不可為人擔保,以免難以收回。財運不佳的時候不必過于灰心,所謂此一時彼一時,萬事萬物皆有其潮漲潮落的規律,金錢的海洋里,需要像一位謙卑的漁夫,既要勇敢去爭取,也要捕捉潮水的規律,財運不好時,按船不動,穩健投資;財運大好時,奮勇進取,財如潮水。

屬狗的人2014年健康運勢:今年生肖狗的命宮中出現多位兇星,暗導易犯血光、意外之災禍,小心飲食,以免患病,酒后別駕車,以防意外,至于危險性的工作,也要處處小心,注意秋天的變化帶來不利的后果。屬狗的老人要注意血壓方面的問題,容易因為煩惱的事情而導致飲食不規律,血壓不穩定,所以心態平和是健康之本,謂之心寬體胖者也。

屬狗的人2014年感情運勢:今年生肖狗的命宮出現異性的星宿,可有更多的選擇物件,多參加各種有益的社交活動,在這時候會有喜事出現,盡量把握時機,桃花運會在農曆四月浮現。對于屬狗的已婚男女,今年如果能誕下一屬馬寶寶,對感情的穩定必然能大有幫助,社會活動多,屬狗的男士在外應酬時要把握好度,潔身自愛,以免沾染孽緣。

屬狗的人2014年學業運勢:今年生肖狗,學業并非理想,要突破難點,需好好地努力,如有不懂的地方,要請教父母或老師及同學,假期的時候,也要多溫習功課,不可只顧著玩。

1946年出生的人2014年運勢:46年屬狗朋友今年運勢尚可,得三合貴人之力,即使遇到困難亦能在親友的協助下化解;今年要注意口舌是非,非禮勿言、非禮勿聽,以免引起周邊鄰居的爭執或者與家人的矛盾;身體方面要注意呼吸系統的問題,適當進行活動乃防治之良藥!

1958年出生的人2014年運勢:58年屬狗的朋友今年會有不少阻礙,生活上偶爾遇到一些煩惱難以解決,事業上亦將面臨較大的挑戰,此時應當沉著以對,憑借自身的閱歷和經驗一一處理好手中的難題,雖看似復雜,如有意為之,實則不難,必要時亦可求助親友之力。財運略顯低迷,進行投資時須做好詳盡規劃,不可率意而為,在未熟知市場的,不難貿然行動。家中或有喜慶之事,如晚輩結婚或者添丁、置業等;身體方面則要注意消化系統的問題,生冷不潔之食物不宜多食。

1970年出生的人2014年運勢:70年屬狗的朋友,今年貴人多助,運勢大有好轉,人氣急升,事業運強盛,若肯多花些心力去經營謀劃,可獲得突破性進展。在工作上也有上佳表現,但仍要密切注意周遭之事,以免被小人搶奪功勞,而致徒勞一場。平時言談要慎重,以免惹禍上身,更要盡量避免與人爭執。財運不俗,正財興旺,橫財低迷,不宜進行高風險投資。感情上會出現煩惱,夫妻有失和之態,切記不要輕率下決定,以免后悔莫及,遇到矛盾要及時溝通化解,方不至于釀成大禍。

1982年出生的人2014年運勢:82年屬狗的朋友今年運勢似是而非,事業看似平穩順暢實則暗藏危機,多加努力方可保事業有較好發展;工作壓力大,很可能遇到些無謂的小阻礙,使所有努力化為泡影;這期間應注意搞好人際關系,與人多交流,尤其是比自己經驗豐富或者優秀之人,讓其指出自己的問題所在,能避免走入困境。財運較為一般,不宜進行借貸之事,日常花銷亦要量入為出,做好適當的理財規劃;感情方面要注意雙方多溝通,以免感情出現間隙讓第三者有機可乘,單身的屬狗朋友今年有望覓得佳緣,可留意身邊的女性朋友或者求助于親友牽線。

1994年出生的人2014年運勢:94年屬狗的朋友,今年吉星高照,在學習上會有較好的狀態和動力,如要考級或者考研者,則需提前做好準備,只要目標適當、加之自身的努力,大有機會考取。感情方面出現桃花運,男女的異性緣都不錯,多姿多彩是本年的感情寫照,然凡事以學習工作為主。健康無大礙,注意飲食安全。

2014年屬狗農曆正月運程

丙寅月(陽歷2014年2月4日—2014年3月4日)

屬狗的人進入2014年的第一個月,此月偶有阻滯,小心交友,選擇拍擋手下俱宜小心。此外勿輕易相信口頭承諾,與人簽署合同時需要看清條款內容,維護好自身的利益,財運不佳,不建議進行高風險投資。感情上防因過份熱情而被別人誤會。已婚者用情忌濫,否則情破緣失而運敗。

2014年屬狗農曆二月運程

丁卯月(陽歷2014年3月5日—2014年4月4日)

本月運勢平穩向上,謀事有望取得效果;事業上只要處理得當,自然發展良好;但要謹記凡事不可急進,步步為營,做決策須深思熟慮才行。另外要多加注意提防口舌是非,遠離小人;財運尚可,可適當根據市場情況進行投資。身體健康方面要多進行休息,飲食規律些,提防胃出現問題。

2014年屬狗農曆三月運程

戊辰月(陽歷2014年4月5日—2014年5月4日)

進入三月份運程漸見起色,但錢財事業都是從辛勞中而得,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絕不可有不義之財,如貪圖走快捷方式歪路,必然有大破,恐惹上官司。且財不入急門,切忌投機炒賣。家庭出現不少問題,故感煩惱,故此應多花一點時間關心家人反比在外面作一些無謂應酬為佳。

2014年屬狗農曆四月運程

己巳月(陽歷2014年5月5日—2014年6月5日)

本月運程仍見興旺,故應宜全情投入于事業工作上,比花費時間于感情及無謂應酬為佳,貪花好酒不單浪費時間,而且防遇上感情騙子或桃花劫。況且身體亦會因過勞而患病。此月不利遠行,防在外有破財虛驚,及失物誤點。

2014年屬鼠農曆五月運程

庚午月(陽歷 2014年6月6日—2014年7月6日)

運程漸見回穩,起碼能在風風雨雨阻礙下,開始殺出一條血路,唯因只為大病初愈,切勿心急貪婪,否則又會陷入敗局之中。可能在工作中遇上一段情緣,但不可過份投入,否則很快便會嘗到失戀之苦。已婚者更防因此而失運破財。此月防因家居置業搬遷時失財,應宜注意。

2014年屬狗農曆六月運程

辛未月(陽歷2014年7月7日—2014年8月6日)

本月運勢較為平穩,在事業上方面不會有大的阻礙,但也難有大的發展;生活中有一些麻煩的事發生,應小心謹慎,盡量把這些麻煩的負面影響減少至最低;財運尚可,可根據市場的情況及自身的能力適當進行投資。感情方面會有新的進展,但要注意對別的異性不可太熱情,以免影響感情。身體方面注意提防意外跌傷,司機朋友則應多注意交通安全,忌酒后開車。

2014年屬狗農曆七月運程

壬申月(陽歷2014年8月7日—2014年9月7日)

運程吉中藏兇,防因表面風光而陷入大劫,此時騙局小人多多,不可輕信人言,更防檔案合約出錯而損財敗事。公私內外都有不少口舌是非,記著多做事少說話,要謙遜待人,期望在人緣改善下,避免被淘汰的厄運。健康上易有消化系統及呼吸系統毛病,注意起居。

2014年屬狗農曆八月運程

癸酉月(陽歷2014年9月8日—2014年10月7日)

運程真正轉佳,不論打工或是做生意的都有新的機遇,收益及人緣都見回升,可以有發揮自己才能的空間及機會,但此時切忌急貪驕躁,如有功勛成果應與他人共同分享。記著獨食難肥。錢財仍主普通,切忌胡亂花費,否則財政緊拙。

2014年屬狗農曆九月運程

甲戌月 (陽歷2014年10月8日—2014年11月6日)

本月運勢急劇下滑,不如意的事情頻頻發生,工作事業方面會有諸多阻礙,生活上也有一些麻煩的事發生,讓人難以從容應對;一切皆需小心謹慎,忌浮躁妄動,宜穩中求進,自然能安然度過難關。另外處理問題要迅速果斷,忌優柔寡斷,切不可存逃避閃躲的心理,須采取積極主動的態度解決。財運有所改善,不過須提防可能遭遇破財之災;橫財平常,投資須加倍謹慎為好。感情方面容易產生摩擦,應多交流溝通,以免雙方矛盾升級。身體健康方面沒有大問題,不過須注意應小疾病縱成大患。

2014年屬狗農曆十月運程

乙亥月(陽歷2014年11月7日—2014年12月6日)

本月運勢歸于平淡,不過與上月相比要好些。在工作方面有不少阻礙,于事業發展不利,應盡心力去努力,以免事業陷于停滯;但也無須過多憂慮,貴人的助力可使運勢增強,逢兇化吉,轉禍為福。財運方面 有所收獲,但有劫財之虞,錢財可能會有破失。駕車出門須多加小心,注意飲食注意衛生。

2014年屬狗農曆十一月運程

丙子月(陽歷2014年12月7日—2015年1月4日)

雖然見有不少爭拗,但假如你有信心面對,努力去做,競爭反會激發你的潛能。此外亦應以柔制剛,不可與他人硬碰,你會有一定之勝算。此月財運不俗,不利于置業或投資,亦可考慮于外方作長遠之投資,會得到理想之回報,但外游卻防盜劫失物交通意外虛驚等。

2014年屬狗農曆十二月運程

丁丑月(陽歷2015年1月5日—2015年2月3日)

進入2014年的最后一個月,此月運程原本不弱,但因懈怠及缺乏信心、意志力而使機會白白流走,防止與人發生爭執矛盾,尤其作為管理者,要有寬大的胸襟及對下屬尊重理解,勿獨斷孤行,必見敗果。祝愿屬狗的人2015年運勢更佳,再創輝煌!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