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你將走好運的吉利夢境

    2.5萬閱    字型: 

有些夢代表的是好事,因為夢境之后,一片祥和之氣,會讓做夢人得到不少自己想要的,而且很多夢,你一定會覺得,貌似很容易做的,真相是這樣的嗎?且看陳鵬給大家分析分析。

1、夢見瑞獸,做夢人處于開心,或駕馭狀態。

只要夢里不出現恐慌、兇險、被別人控制的場面,做夢人在夢里越接近瑞獸越表示好運要來臨。 所謂的瑞獸是指中國文化中提及的青龍,白虎,朱雀,玄武,麒麟,鳳凰,以及龍生的那九子,第一子囚牛,為有鱗角的黃色小龍,因為喜好音樂,被立在胡琴、三弦琴等樂器上作裝飾。第二子睚毗,長相類似豺,性情也是同樣兇殘,被雕在刀柄劍鞘上做裝飾,或用在儀仗上顯示威嚴。 第三子好望,形似走獸,喜好眺望所以被安在殿角屋脊上,據說有鎮妖辟邪和防范火災的作用。也可將之再細分為類狗狀安在殿角驅魔的嘲風,和類魚狀安在屋脊兩頭防火的螭吻。 第四子蒲牢,形象是彎曲把手狀的龍,因為喜歡吼叫所以被安在鐘上面做鈕。 第五子饕餮,長相類似狼,貪吃好食,所以被古人安在銅鼎等烹煮器皿的蓋子上。 第六子狻猊,長相類似獅子,因為喜歡煙火和靜坐,被用來做佛像坐騎和香爐的花紋。 第七子霸下,長相類似龜,喜歡負重和文學,經常以背負石碑的形象出現在宮殿陵墓中。同樣可被細分成背著石碑好負重的赑屃,與立于石碑兩側好文學的負屃兩類。 第八子狴犴,又作憲章。長相類似虎,據說喜好訴訟主持正義,能明辨是非極有威嚴,所以被刻在公堂的肅靜牌和監獄門上。 第九子椒圖,長的類似螺蚌,習性好閉,所以被雕在大門上防止盜賊。

2、 夢見往生后的長輩對自己的教育

這是一種大逆轉后的夢境,意味著之前的錯或不幸都會得到各種冥冥中的幫扶,從而轉入好運時期。

3、夢見彩虹

彩虹的夢境對于成年人來講,意味著感情開始轉入好運,若對于孩子來講,則意味著學習的效果會變得越來越好。

4、夢見撿到硬通貨

財運好轉。

5、夢見偉人或當權的國家領導人物和自己親切交流

事業運好轉。

6、夢見同性領導和自己袒誠相待,或夢見領導對自己教授工作技巧

事業運好轉,財運好轉是遲早的事。

7、戀愛狀態夢見自己生孩子

提出結婚最好的時機,喜慶之夢。

8、夢里出現特別的字,字里多一橫一撇一捺

有時候,夢里會出現錯別字,在梅花易數中,多一橫一撇一捺都是意味著要大發橫財,功成名就,或遇貴人之意。若是手寫板,點落得重,意味著財或在遠離家鄉的遠方獲得很大的成就。

9、夢見別人的尸體出現在自己家庭,情緒不恐懼

意味著做夢人家庭值得很多人信任,值得托付,是積善之家,必然好運亨通。

文: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