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能經受得起失敗嗎?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能經受得起失敗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女祭司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個有些悲觀內向的人,甚至有點自虐的傾向。在面對失敗的時候,往往你選擇的是逃避,而不是面對它解決它。你總是那樣默默的承受著失敗給你帶來的痛苦,為了避免內心的傷痛,你表面會裝著很淡定,其實你內心還是逃避不了失敗的陰影。

選擇2:魔法師

塔羅牌占卜結果:面對失敗時你會選擇欣然接受,并且很快走出失敗的陰影。你是個非常有自信的人,對你而言,失敗只是一個測驗你個人能力水平的好機會,并不會使你有什么挫敗感。面對失敗你總是那么有干勁,因為你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后,會更加努力的改正。

選擇3:高塔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本就不是強勢的人,在面對失敗的時候,你總是容易被挫折弄得偏體鱗傷。或許,在遇到失敗的時候你也會有想要克服的心理,但因為內心的脆弱,最終只有獨自的難過悲傷。你在面對失敗時總是那么的無力,你并不是一個經得起失敗的人,因為你太在乎成功了。

選擇4:月亮

塔羅牌占卜結果:對你而言失敗更像是一種考驗,面對失敗,你依舊能夠保持良好的心態,并不會被嚇倒,甚至常常用自己的智慧戰勝失敗。你完全能夠經受得起失敗,在你看來,失敗只是在給你成功奠定基礎而已。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