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有異性對你有非分之想嗎?

    8.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有異性對我有非分之想么?”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身邊確實是有異性對你有過想法,但似乎因為你的某些方面的原因,讓對方很快的醒悟過來,并且很快的消除掉了對你的非分之想。

選擇2:惡魔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要小心哦,你身邊正有某位異性對你有強烈的非分之想呢!并且那人屬于比較“邪”的人,要說因為小事就讓其退縮可能有點難。

選擇3:星星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身邊是有異性對你有非分之想,不過更多的只是喜歡、好感、崇拜這類感覺,并不會有什么實質性的行動,你們也不可能會發展為更深層的關系。

選擇4:寶劍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不太好接近的人,常常給人一種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覺,異性在你面前會不自然地生出一種壓迫感,還沒等產生什么想法,就給嚇跑了,所以能對你產生非分之想的異性很少。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