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部位長痣財運旺盛

    2.9萬閱    字型: 

一、遷移宮長痣

在面相中,將額頭兩邊靠近發際處稱為遷移宮,假如一個人的額頭生得天庭飽滿,并且在遷移宮處生有的話,其人也許事業發展得較為艱難,在工作中可能會多阻礙,但財運相對來說卻很不錯,只要付出努力很可能會賺取很多財富。

二、印堂生善痣

在面相中,將兩眉之間的部位稱為印堂,同時也是命宮之所在。假如此處生有善痣的話,預示其人很有生意頭腦,生財有道,財運較好。但假如是惡痣的話,則其人運程多反復,而且感情上容易受到欺騙,要多注意。

三、眼角處長痣

在眼角處生有痣的人,大多非常聰明,做事認真負責,能吃苦耐勞,會憑借自己的堅持和努力,取得成功的事業,同時獲得大筆財富。屬于先苦后甜、由無到有的類型。

四、鼻頭生痣

鼻頭和鼻翼被稱為“財帛宮”,鼻頭越豐隆,收入就越多,鼻翼越飽滿,則積儲也越多。假如鼻頭處生有痣的話,其人通常有不錯的財運,賺錢比較容易。但是這類人也容易招惹小人,如果是女性的話,則夫運較差,總是會為了另一半而操勞煩心。

五、耳垂長痣

耳垂生得大而飽滿,稱為耳有垂珠,這是一種福相,假如再生有痣的話,表示其人心地善良,有福氣,常有好運光顧,財運旺盛,事業也比較順利,能得富貴榮華。

六、嘴唇長痣

在嘴唇上生有痣的人,感情豐富,雖然會有較多的濫桃花,有事后容易得罪人,但他們卻可能會衣食無憂,有口福,財運相對來說也比較好。

七、下巴長痣

假如一個人的下巴上生有痣,雖然其在情感等方面不是很穩定,但在財運方面可能會愈來愈好,能擁有較多的財富。但注意遇事不可太優柔寡斷,也不可太沖動,做事應理智,否則會有破財的情況發生。

八、脖子長痣

假如一個人的脖子上生有痣,預示其人做事有能力,頭腦聰明,大多財運會比較好,但可能是需要有一個從貧到富的過程,只要努力,會獲得相當的成功。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