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誰是不講道理的惡婆婆

    1.1萬閱    字型: 

在女性的內心,面臨結婚的時候,第一最為看重的就是自己的感情,能一輩子,廝守到老,其次,那就是擔心自己嫁到老公那邊,是否可以跟自己的婆婆關系融洽和睦,這也是女性看的最重的問題之所在。 

婆媳關系相處,自古以來融洽的比較少,屬于水火不相容,其主要的因素,那么也就是婆媳之間在爭奪一個人的愛。一個怕自己的兒子全聽從媳婦的,而不要自己的老娘,而另一個就是怕自己的丈夫,全聽了自己的老娘,不顧及自己,從而生活中常常會引起硝煙彌漫,不斷生起。有的是婆婆處處刁難媳婦,來維護自己的高高位置權益,再則,也有的媳婦,卻不是省油的燈,從而容易引起婆婆與媳婦的口水之戰。

作為一個男人而言,遇到自己的母親與自己的老婆出現這樣的情況,夾在中間相當的無奈,一個是自己的親媽,還有一個是至愛的妻子,雙方都是那么的重要,根本無法去處理這樣的關系,甚至生活中,因為婆媳的關系,還引起了:如果自己的愛人,以及自己的母親掉進水里,應該先去救誰。每個人都明白這其中的緣由,更是一個很無理的問題,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母親與自己的妻子,根本不能讓這種問題來取舍母親與妻子的重要性,針對已婚的男性而言,這也是咄咄逼人,無法回答的問題。

總而言之,婆媳之間出現不和睦,是問題就會有起因出現,董士鴻針對婆媳之間的問題,借助于面相的觀點,看看什么樣的婆婆不通情達理,具有惡狠之心。

其一:臉頰過尖,嘴唇薄的婆婆

此類面相的婆婆,為人太過于精明,婆媳之間相處吃不得一點虧,這樣的婆婆,為人太過于強悍,總覺得自己是長輩,什么事情都要遵守自己的觀點出發,屬于“倚老賣老型”需要自己的媳婦來照顧自己,其實,現實中,媳婦照顧婆婆也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是這樣的婆婆太過于霸道,尤其嘴皮子厲害,說起話來,不帶停的,媳婦在某些方面沒有做到位,責怪的話語,就如放鞭炮一樣,且還喜歡跟鄰居說閑言閑語。

其二:眼尾下垂,且眉棱骨突出的婆婆

眼尾下垂,以及眉棱骨突出的婆婆,為人相當的自私自利,內心充滿著視力,如果自己的媳婦,娘家沒有自己經濟能力好,那么,媳婦就很容易遭到看不起的罪名,很容易說三道四,說配不上自己的兒子一類的話語,這是一方面,尤其是家中的大大小小的生活瑣事,都要讓自己的媳婦來做,自己擺出高高在上的樣子,來欺壓自己的媳婦,一般這樣的婆婆,在眾人的眼里,都無法看過去。

其三:鷹鉤鼻且鼻梁凹凸不平的婆婆

這樣的婆婆內心嫉妒心太過于強悍,且喜歡比較,總會覺得別人家的媳婦要比自己的媳婦好的多,攀比心理過重,一旦自己的兒媳婦有什么沒做好,且還喜歡啰嗦,沒完沒了,還有這些婆婆都希望她的媳婦永遠都應該順從她或者是她兒子,因此如果遇到有這類型的婆婆可以說未來就如同末日般,讓你吃盡了苦頭也未免能討好婆婆。

其四:前額突出、鼻高的婆婆

這類面相的家婆比較會罵人,傳統、脾氣不怎么好動動就會罵人,她們看不慣慵懶的媳婦,生活中要求甚高,全按自己的生活習性來,根本不會想著年輕人的生活有所不同,且不顧他人臉面當眾開罵,性格非常的急躁,再好的媳婦,也無法容忍這樣的婆婆。

其五:上耳朵尖細,眉毛稀缺的婆婆

這類面相的婆婆很嚴格,尤其是自己兒子賺來的錢財,還喜歡插一手,想要自己這個做娘的來管理,害怕自己的兒媳婦是一個騙子,把自己的兒子錢財給騙走,防范之心太過于強悍,簡直把自己的兒媳婦當做是外人,很容易把自己兒子的感情給疏遠,而從中出現禍害。

文:董士鴻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