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TA是你的正緣還是孽緣

    15.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Ta,并且默念:“Ta是我的正緣還是孽緣?”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權杖二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其實對于Ta你還是有蠻多的想法和不滿的,或許很多時候你都有想要放手,想要結束這段戀情的想法。從某種角度來說,Ta并不是讓你滿意,所以你們的緣份應該是屬于孽緣吧。

   

選擇2:權杖四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應該來說,Ta算是你的正緣,但你們在一起相處得并不是很愉快,與其在一起時常讓你感到不太安定或者沒安全感。雖然Ta是你的正緣,但你似乎對其并不是很滿意。

   

選擇3:權杖八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Ta對你來講是標準的孽緣了,如果可以,你還是趁早結束這段戀情,另選他人吧。對你來講,選擇Ta一定會讓你痛苦的,而且其實你自己也已經認識到這一點了,那就早點放手吧。

   

選擇4:星幣皇帝

塔羅牌占卜結果: Ta是你的正緣哦,或許你自己都清楚,即使還是有一些不滿意的地方,但Ta已經算是你無法割舍,并且已經認可的人了,所以你們的感情還是好好經營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