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妒忌心強

    1.6萬閱    字型: 

 

一、三白眼或四白眼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如果人的眼睛有問題,則表明心理有問題。吉相的眼睛應眉眼修長,眼珠黑白分明,眼神清澈干凈,堅定而有神采。這樣的人,意志堅強,是長壽富貴之人。而所謂三白或者四白眼,是指眼睛三面或是四面露出白眼球。長有這種面相的人性格不是很好,嫉妒心和報復心都很強,只要有人比他好,心里就不舒服,會想辦法使壞。

二、印堂過窄

印堂指的是兩眉之間的部位,此處以兩指寬為最好,過窄或過寬都不好。假如印堂過窄的人心胸狹窄,只要別人做了一點對其不利的事情,便會在心里記恨很長一段時間。而且有此面相的人妒忌心也很強,只要看到別人超過他,他會暗中進行破壞,生怕功勞被別人搶走。

三、顴骨過高印堂有紋

顴骨過高的人,嫉妒心強,印堂有紋,克妻克夫損子,這樣面相的人沒有善心,做事不光明磊落,總是在背后壞人。

四、額頭飽滿山根低陷

額頭飽滿之人事業上很強,且為人聰明,事業中很有進取之心,但是如果額頭雖高但山根低陷的話,這樣的人內心雜念多,心思重,且妒忌心很強。一般有這種面相特征的人看起來敦厚老實,不愛說話,也不愿意去跟別人計較,但是喜歡記仇,容易因為有人比自己過得好,而生出妒忌之心,在背地里使陰招。

五、鼻骨高起

鼻骨高起的人也不太好交往,妒忌心強,看不得別人比他強,不然便明里暗里給對方使絆子,讓人做不成事。其人最喜歡阿諛奉承,只要在他面前多贊美他,他便很高興,但不能有一點是對他不利的,甚至是為了他好,那他也會嫉恨你,千方百計予以報復。

六、人中極短

在面相中將稱人中稱為忠信宮,人中生得非常短人,妒忌心很強,只允許自己成功,卻受不了別人成功。而且這樣的人心胸狹窄,會為了一些小事而斤斤計較,也比較自私,做事不講信用。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