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Ta會擔心你跟別人跑了嗎?

    8.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Ta會擔心我跟別人跑了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死神

塔羅牌占卜結果:戀人絕不會擔心你跟別人跑了,因為你不會這么做的,除非你不愛Ta了。對方唯獨怕的是你會愛上別人,因為Ta知道你是什么樣的人,你一旦愛上一個人會非常的死心塌地,再也挽回不了了。

選擇2:寶劍皇帝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戀人似乎不太會擔心你跟別人跑了,對于Ta來說感情并不是那么重要,Ta為了切身利益可以犧牲到感情,感情對Ta而言是可有可無,可能很少為感情而去煩惱。當然Ta身邊也從不缺少物件,真正讓Ta非常動情的就很少了,Ta要是對你動情了,你算是幸運的了。

選擇3:月亮

塔羅牌占卜結果:一般來說,Ta并不是很擔心你會跟別人跑掉,但會非常擔心你在外面瞎搞。Ta是很愛惜面子的一個人,絕不允許你給Ta帶綠帽子的事情發生,你一旦出現什么不詳的苗頭,Ta會立馬的扼殺掉。

選擇4:倒吊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戀人從不擔心你會跟別人跑了,Ta很相信你,也很相信你們之間的感情,并且Ta也是一個很有內涵的人,很少去探究你的個人隱私。當然正因為Ta這樣,你也會感激Ta,和Ta這樣的人在一起雖然有些苦悶,但Ta非常的癡心,還算是比較幸福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