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將來誰會給你帶來財富

    5.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將來誰會給我帶來財富?”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皇后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很幸運,你會找到一個很棒的物件,對方可能會很有錢。即使Ta現在沒錢,但你有很足的旺夫(妻)運,Ta將來會很有錢,而且也很舍得在你身上花錢。你現在需要做的是好好愛著對方,將來必定會成為闊太太(老爺)的。

選擇2: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將來你的孩子們會非常有出息,你離大富大貴的日子還有些遙遠,即便你現在成不了大款,但你的孩子卻很有可能成為大款。到時母(父)憑子貴,你也會變得很有錢。專心培養你的孩子吧,將來Ta會大富大貴的。

選擇3:惡魔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會找到一個很舍得為你花錢的情人,從對方身上你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得到很多利益。同時你也會失去很多,這主要還是看你想要的是什么,這并不是你的錯,如果有出現,那是命中注定有此一劫,怎樣能讓自己所得最少的傷害才是關鍵。

選擇4:太陽

塔羅牌占卜結果:能夠給你帶來財富的是你自己,也就是說你將來的前途會非常的光明,你的財運會非常的好,能夠通過自己的雙手創造美好的未來。雖然過程有些艱苦,但你要相信自己,你能夠開辟一片屬于你的天地。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