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人際關系順暢嗎?

    2.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測驗題目:某個休息日,你花了很大的力氣將家里收拾得干干凈凈,看著自己的家變得煥然一新,你心里感到很舒服,很有成就感。只是,家里雖然干凈了,但是總覺得缺少了一點生氣,這時會使用以下哪種方式給家里增添生氣呢?

A:在墻上掛一幅畫

B:在墻上貼一些漂亮貼紙

C:在餐桌上擺一盆花

D:在沙發上放一只玩偶

 A:在墻上掛一幅畫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有組織能力的人,為人處事很成熟到位,人際關系處理得很好,通常會在團體中扮演領導者的角色。因為你的能力出眾,經常幫助別人解決各種問題,所以身邊的人比較尊敬你,會將你視為大哥大(大姐大),但有時你也會表現的比較強勢或主觀,這時又會給人一種畏懼感。

B:在墻上貼一些漂亮貼紙

選擇該項的你頭腦靈活,精力充沛,鬼點子特別多,總是能給別人出一些好主意,所以很受周圍人的喜歡。不過,有時你有些情緒化,高興時怎么都行,不開心時便會對人發脾氣,從而會影響到你的人際關系。

 C:在餐桌上擺一盆花

選擇該項的人是一個心地心地善良、溫暖貼心的人,平時很喜歡幫助弱者,看到誰遇到困難,都會主動伸出援手,這讓你擁有很好的人緣。你從不會刻意去討好別人,但是大家都是很喜歡與你交往,做你的朋友。

D:在沙發上放一只玩偶

選擇該項的表明,你的性格單純,想法天真,很容易相信別人,容易被別人的意見左右。這樣的性格使你容易被別人利用和欺騙,這讓你感到很受傷,從而不太敢主動與人交往。只是這種自我保護的方式會使你越來越孤獨,身邊的朋友不多。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