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誰最適合做你的合伙人

    1.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誰最適合做我的合伙人?”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節制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比較大大咧咧的人,而你的合伙人一定要是一個心思縝密的人,他不需要多么的有錢,但一定要能夠彌補你的不足,兩個人形成一個互補的狀態,在一起合作效果最好。

 

選擇2: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極具有領導才能的人,而且性格有些強勢,想要找一個合適的合伙人并不難,只要是性格溫和,能夠服你管制,與你充分配合的便可以。

選擇3:女祭司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想要的合伙人,他一定要有較高的學識,并且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你不太適合同合伙人一起白手起家,想要創業的話,你最好是先自己一個人干,有一定的起色后再找人合伙,要不然兩很難合作到一起。

選擇4:寶劍侍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性格有些懶散,平時想的多做的少,以你這樣的性格其實并不適合創業,除非能找到一個好的合伙人。這個人要有十足的干勁,兩人有相同興趣愛好,有共同的目標,并且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業,那兩個人在一起才能干出一番事業。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