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為愛而輕生

    8268閱    字型: 

 

感覺無論什么文化背景的國度中,當社會發展到一定階段的時候,自殺這種現象總是會特別突出也特別引人關注。

而且其規律往往都是先是為財為困難輕生,然后幾年變成為情輕生,再過幾年則選擇為執著沉迷的東西輕生,也許是社會在不同的狀態中,人們的三觀發生了方向性轉變。這里用相學探討一下,什么樣的人容易為情而輕生,而且這也是當今這個社會比較多的輕生原因。

一、額低平而魚尾鼓,眉挑而散,這種女人,不喜歡接受現實,而又不妥協,當情感面臨著無可收拾,不得不妥協的時候,她們就會以視死如歸的精神去逃避。

二、面頰窄鼻翼收,甚至很多漂亮的女人也逃不掉這種束縛,這種人是有忍耐力的,但是卻少了包容力,特別在情感上眼中容不下沙子,當對方受不了而義無反顧的離開時,要死要活的悲劇就快上場了。

三、頸子白而細長,這種女人對生活是追求完美的,情感同樣如是,但是一但多挫敗就難以走出陰影。

四、淚堂生,唇上生痣,鎖骨上生痣,都是有為情輕生的潛在危機的。

源自:清雅居士面相梅花易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