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母親易與兒女起爭執

    8290閱    字型: 

生活中,母親與自己的兒女不和睦,這個現象,其實很多,其主要的因素,來自于性格方面的差異,會因為生活中的一些瑣事,常常引起爭執等問題不斷升起,吵鬧等一系列的話語。這個是一方面,其次,那也是年齡上的問題,容易出現“代溝”。每一代人都有他們不同的生活習慣,每一代人都有不同的思維方式,于是“代溝”就悄然形成了,它如同一座大山一樣,把不同時代的人截然分開,使他們不能彼此理解。

尤其在年輕人的眼里,老一輩的人比較傳統化,也就是比較封建,用舊眼光,舊觀念來約束下一代,使年輕人根本無法接受,因為在年輕人的心里,所追求的乃是新鮮的事物,老一輩的人思想陳舊,只會讓年輕人反感,從而不愿意接受老一輩人的教導以及方式。

尤其年輕人喜歡追星,喜歡交好朋友,以及上網跳舞等情況,這些在家長的眼里都不是屬于正經的事情,甚至還有很多年輕人學會抽煙喝酒,以及把原有的黑發染成各種各樣的顏色,來追求潮流,這些更是家長不可容忍的事情。

正因為家長以及兒女在生活中各種各樣的生活觀念不一樣,從而導致比較可怕的事情發生,因為與家長賭氣,而離家出走,甚至還有的兒女進入了不歸之路,這些都是在生活中缺乏溝通,性格不合,而引起的種種事情。

為什么在現實生活中,有的作為父母的就跟自己的兒女相處那么好,那么的融洽,而有的卻視為大敵,古易方那么從女性的面相中分析,看什么樣的女性面相與自己的兒女之間容易出現爭執,吵鬧,不和睦等一系列的現象。

其一:鼻梁如拱橋的女性

此特征的女性為人性格火爆,生活中容忍性比較低,在家庭中,一般這樣的女性都喜歡執掌家庭。一般跟這樣的女性結婚,男性只有容忍的份,自己在家根本沒有一點主權,容易受老婆的氣。尤其有自己的小孩,這樣的女性很容易急躁,如果小孩出現哭鬧,不喜歡用嘴來教育,只擅長用手,從而導致小孩從小就對自己的母親沒有什么好感,且還有點害怕。就是長大,小孩也很少跟這樣的母親溝通,雙方之間根本沒有什么好聊,更不可能跟自己的母親傾訴自己的內心話。很多的時候這種女性對于兒女缺乏平和的心態來對待,從而導致與自己的兒女不合,爭執性過大等現象。

其二:額頭低陷的女性

額頭低陷的女性,為人比較呆板,說白了,也就是現實中大家常說的,慢半拍的類型。此特征的女性在生活中屬于沒有什么主見的人,平時在家庭中也很少說話,有時候有點什么急事,會讓自己的愛人給急死。尤其對自己的兒女,這種女性不懂的怎么來開導,一股子傳統的觀念。一般此類面相的女性,在家庭中根本管不住自己的兒女,從小就養成隨意的性子,長大之后,也拿兒女沒有任何的脾氣,且在兒女青年的時候,自己一說有什么不對,自己的兒女就會翻白眼來瞪著自己,與兒女之間難以和諧相處,尤其這樣的女性在老年還易受孤苦。

其三:嘴唇薄的女性

嘴唇薄的女性說起話來就跟放鞭炮一樣,根本停不下來,尤其喜歡耍嘴皮子,且生活中與人相處,遇到一些事情,還喜歡鉆牛角尖。此特征的女性,跟身邊的鄰里鄰舍都難以相處,容易發生口角上的是非,爭執不斷。尤其在家庭中還喜歡罵老公,尤其針對運勢而言,這樣的女性容易克制自己的丈夫和兒女,自己的丈夫在事業上,難以有很好的發展空間。而與兒女之間相處,開口就喜歡嘮叨,沒完沒了,一旦自己的兒女做錯了什么事情,開口就是罵,讓自己的兒女很反感有這樣的母親,一生與兒女都不會有很好的感情

其四:顴骨過高的女性

顴骨過高的女性代表權利的象征,為人相當的嚴肅,一般這種女性做家庭主婦那是不可能,喜歡在外拼搏自己的事業。這類女性在管教自己的兒女時太過于嚴肅,一般自己的兒女都害怕這樣的母親,從小就把自己的兒女管教的太過于嚴厲,平時又不怎么懂得怎么去跟自己的兒女溝通,根本無法了解自己的兒女內心的想法與感受,完全憑借自己的嚴厲態度,來對待自己的兒女,讓自己的兒女就像老鼠見到貓一樣,看見就想躲避。

現實中這樣的情況很常見,父母多應該了解一下自己的孩子,孩子面臨的壓力很大,有學習的壓力、發展的壓力、與父母沖突的壓力、與同學交往的困惑等,這些種種壓力,如果不跟自己的兒女多溝通,那么長時間這樣,在兒女的內心中就會存在一種焦慮,甚至還出現叛逆的心理。

源自:古易方騰訊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