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容易被什么事影響心情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容易被什么事影響心情?”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戀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非常感性的人,能夠讓你心情不好的事情非常的多,尤其是在感情方面。在感情上你有些神經質,戀人的一言一行都會影響到你的心情,與對方在一起的時候,一些小小的不愉快都能使心情郁悶很久。

選擇2:寶劍侍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屬于比較急躁的人,在做一些事情時會比較急功近利、急于求成,但往往現實都是很殘酷的,會經常的不如你所愿,你會因為這些而心情不好。當然總起來說,你的性格是開朗的,心情不好只是暫時性的。

選擇3:審判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你很需要得到別人的肯定,容易影響到你心情的是別人對你的否定與指責。當你的上司或者同事對你的勞動成果給予否定與指責時,將會極大的影響你的心情。

選擇4:皇帝

塔羅牌占卜結果:在日常生活中,容易影響到你的心情的是別人和你意見不合,與你唱反調,并且讓你很失望時。不得不說其實你是非常自負的一個人,喜歡別人附和遷就與你,你會覺得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對的,別人不應該予以反對。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