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超旺的手相特征

    4.9萬閱    當前頁: 1/3    字型: 

 

一、手掌中生有人氣線

人氣線是從手掌小指根部向月丘傾斜延伸的一條長約3-4厘米的短線。假如手掌中出現人氣線,表示你會得到許多人的喜愛,受到別人的重視,人氣特別旺。有的人有一條人氣線,也有的人有兩三條之多,無論多少都同樣聚集人氣。

演藝圈里的許多大牌明星手上都有人氣線,只要線還在,人氣就不會衰退。不光是明星,即使一般人手上出現人氣線,也說明其人容易獲得別人的好感,遭遇困難時也能得到貴人的幫助,有很好的運氣。

二、生命線內側有多條縱向平行線

假如手掌中沒有人氣線,但在生命線的內側生有多條縱向的平行線,也表示其人有很旺的人氣,特別是異性緣上佳。有此手相特征的人,無論男女都會因為相貌美麗,又充滿魅力,從而得到周圍人的喜愛。只是,異性緣好和感情幸福是兩回事,由于本人魅力大因此桃花便多,一旦不知約束自己的行為,就很可能變成一個濫情的人。

不過,假如此線紋只有一條,且清楚地愈來愈靠近生命線,性質會大有不同,其人不但不會濫情,而且是一種幸福將至的表現。

三、手掌中生有人緣線

人緣線是起始于手掌月丘之掌沿,向掌心發展的直線或弧線。手上生有人緣線的人,個性富有魅力,有驚人的人緣,特別是異性緣,是在服務業和演藝圈及模特兒界能走紅的手相。通常在與人接觸的事業上,會取得良好的成績,多得異性貴人的幫助,也同樣具有很旺的人氣。手上生有人緣線的人,運氣一定不會衰敗,那怕是一般家庭主婦或公務員,一出現這個線,便是人緣奇佳大受歡迎的征兆。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