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會來破壞你的新戀情嗎?

    3.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前任會來破壞我的新戀情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戰車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前任情人是個很容易意氣用事的人,雖然可能很多時候Ta并非有意去破壞你的新戀情,但假如你在某方面得罪了Ta或者是因為某件事刺激到Ta了,Ta很可能會無意間來搗亂你現在的愛情。最好的方法是不再與其有任何往來,對自己的新戀情盡量保持低調。

選擇2:惡魔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前任戀人是一個很多情的人,并且Ta也是一個超級要面子的人,即便Ta現在還喜歡你,只要你有了新的戀情,Ta還是會避開你的。你不用擔心Ta會回來破壞你的愛情,可能會不時的向你示好,但Ta清楚的知道你們是什么關系,還是會選擇尊重你的。

選擇3:寶劍侍者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前任戀人是個比較大大咧咧的人,同時也算是一個不太懂得人情世故的人。Ta在做事情的時候并不會考慮太多,所以有些時候會影響到你的愛情,雖然不是有意的,但還是會弄得你很糾結,適當的和Ta保持距離吧。

選擇4:月亮

塔羅牌占卜結果:似乎Ta現在對你還有意思呢,而Ta算是一個比較私自的人,很不甘心你比Ta過的好。也可能是想要再次得到你吧,總是有意無意的給你的新戀情搞破壞,而且有可能會不惜一切手段來達到Ta的目的。如果你對Ta完全不接受的話,還是早點敬而遠之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