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你身邊總是不缺小人

    1萬閱    字型: 

 

俗話說“寧可得罪君子,切勿得罪小人”。君子人品高尚,即便得罪了他,他也不會使出什么卑下的手段來對付;但小人就不同了,不惹他尚且變著法子的害人,更何況得罪了他,那他必然會報復,而且是不擇手段,要知道睚眥必報可是小人的典型特點啊。

而對某些人而言,小人似乎特別多,幾乎是處處都能遇到小人:或被惡語中傷,或被背后出賣,或被插足搶功,或被當面踐踏,......

讓TA不禁要問:為什么,這是為什么?王浩驊認為,犯小人主要源于以下幾種情況

一、命理犯小人

命理學相關理論認為,有的人天生命犯小人。一般而言,日主身強的人,如果八字中又有比肩出現的話,很容易犯小人;而命理身弱之人,如果八字中又有七殺的,也容易命犯小人。

再如果八字中出現地支相害、相刑的情形,也容易命犯小人,諸如:子未相害、丑午相害、寅巳相害等,以及子卯相刑、丑未戌三刑等等。

二、大運、流年運勢犯小人

有的人八字中雖然沒有明顯的犯小人跡象,但流年運勢中卻有犯小人情形的,犯小人的情況也很常見。

比方說,八字身強的人,流年遇到比肩出現,就可能犯小人;八字身弱的人,流年遇到七殺出現,也可能犯小人。

三、名字犯小人

如果名字中有犯小人的情形,也很容易招來小人。名字犯小人的情形也有好幾種:

1、名字的數理犯小人

姓名的總格、地格、人格中,如果出現了19、22、40、49、50、56這些數理,容易遭到小人。

2、名字的寓意犯小人

有的名字中,用了一些特別大的字,讓人看了不太舒服;有的名字,讀起來占人便宜;有的名字,其寓意容易讓人產生不好的聯想,甚至有招嫌的可能;......這樣的名字,都有犯小人的可能。

四、風水招小人

不論是家居中、還是辦公室中,如果擺放了很多人形玩偶,與自己生肖相刑、相沖、相害的動物造型玩具,以及諸如仙人掌、仙人球、仙人棍之類的帶刺綠植,都在風水上有招小人的寓意。

源自:王浩驊騰訊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