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可放心與其合作

    7055閱    字型: 

就像《中國合伙人》中成東青土鱉的逆襲,也是離不開孟曉駿、王陽的合伙一樣,一個人再能干,力量終究有限。“一個好漢三個幫”、“眾人拾柴火焰高”說的都是這個理。

如果,你也想創業,卻苦于一個人的力量有限;如果,你也正處于事業上升階段,正在尋找合伙人的階段;如果,你曾經經歷了合伙人的欺騙背叛;如果你也想提前了解一些相關知識;......那么,就請看看王浩驊的觀點,從面相上判斷一個人是否可以與之合作,是不是你的最佳合伙人、

王浩驊認為,具有以下面相特點的人,從人品上來說,值得信任。

一、兩眼正視、神藏而靜

說話時兩眼正視對方,眼睛不溜來溜去,給人一種很親切可信的感覺的人,你可以放心和他交朋友,因為他是個正直的人。如果他的眼神藏而不露、靜而不急那就更好了。

二、眉毛濃重有序,眉眼間距適當

從眉毛上,可以看出一個人是否重情重義。濃密的眉毛,說明主人的感情濃厚,與人交往比較重情義;而眉毛淺淡的人,大多在與人相處時不愿意付出。但眉毛如果雜亂無序的話,其主人做事難免會有反復,可能還會有一些分不清好歹的傾向。而如果眉眼間的距離太近,有眉毛壓眼的感覺的話,主人又經常感情用事,易為感情所累。所以,眉毛濃密有序,眉眼間距離適當的人,才是你應該找的人。

三、眼睛黑多白少,眼神藏而不露

黑眼球大,白眼球小的人,心地比較好,沒有什么壞心眼,與人交往中很樂于付出,寧可自己吃虧,也不愿意讓人說不是。眼神藏而不露的人,則主心中有自己的主見,不容易隨波逐流,一旦選定目標,就會堅持下去。

四、鼻梁不彎、鼻頭圓潤

鼻梁直的人,心術也比較正;圓潤的鼻頭,表示為人比較厚道,還有財運。合伙就怕遇到心術不正、太自私的合伙人;而鼻梁不彎、鼻頭圓潤的人,在與人合伙時,會替他人著想,既有自己的主張,也樂于接受他人的合理建議,還會給合伙人帶來好財運。

五、嘴唇棱角分明,紅潤肥厚

嘴唇棱角分明的人,對自己的言行比較負責,不輕言然諾,但說過的話就要辦到;更不會隨便評價他人,在合伙過程中不用擔心這個問題。紅潤肥厚的嘴唇,還是重情義的象征,不會為了金錢就不顧一切。

六、下巴圓厚,腮幫子飽滿

兩腮飽滿,下巴圓厚的人,脾氣不錯,性格穩重,很有容人之量;而且還很有財運,又有福澤,能夠享受財富帶來的好運,不會有什么橫禍或飛災,相當于為合伙人間接帶來了好運。

源自:王浩驊騰訊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