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女人不適合嫁豪門

    1.5萬閱    字型: 

 

俗話說“一入豪門深如海”,但是仍然有女人奮不顧身的往海里跳,希望能憑此過上大富大貴、衣食無憂的日子。但凡從此過上幸福美滿的日子也罷,但最終事與愿違,豪門少婦且淪為豪門棄婦的比比皆是。這其中,有的是貪圖富貴金錢,有的是性格不合,有的是遇人不淑,也有的純粹是支撐不下來場面。豪門有錢人規矩多,臉面也大,迎來送往的人情也繁瑣,要是沒有幾把刷子,還真不是能攬下來瓷器活的主。不管是那種原因,豪門怨婦大多數都是個性原因造成的,也就是性格當中注定了不適合那種生活環境。

第一類:八字帶傷官星最不適合嫁豪門

帶傷官的女人最不喜歡守規矩了,最擅長標新立異,挑戰陳規陋習。也或者說,骨子里就沒有循規蹈矩的基因,非得顯示出來自己與眾不同,喜歡撒嬌,喜歡扮嫩,喜歡挑撥是非。要是八字格局高的,大概會清高自傲,不入俗流,與人格格不入。對于豪門貴族來說,偌大個家業沒有點規矩不行,而傷官最擅長挑戰規矩,非得顯示出來自己跟其他是不一樣的,因此招口舌,或者惹是非,最終不得不被排擠,或者被豪門拋棄。當然,也有個性偏激沖動的,撕破臉皮鬧一處豪門恩怨之類的。

甲木日出生八字帶丁火和午火

乙木日出生八字帶丙火和巳火

丙火日出生八字帶己土和丑土、未土

丁火日出生八字帶戊土和辰土、戌土

戊土日出生八字帶辛金和酉金

己土日出生八字帶庚金和申金

庚金日出生八字帶癸水和子水

辛金日出生八字帶壬水和亥水

壬水日出生八字帶乙木和卯木

癸水日出生八字帶甲木和寅木

第二類:八字帶七殺的不適合嫁豪門

七殺性情堅韌,保守,固執,愛面子,自尊意識強,骨子里剛強,雖然耐受力強,但是靈活性不足。不擅長交際,更不愿浪費時間在人際關系的維護上。可以說,在人際交往過程當中,帶七殺的是個弱板。喜歡直來直去實實在在,做事情本分嚴謹,骨子里清高傲慢,對庸俗之人不屑一顧。這種個性不喜受人支配,或者是過于狂妄也有,也不能被人喜歡。尤其是帶七殺的命主,多招小人口舌,容易成為別人的閑談碎語。而帶七殺又不擅長虛虛實實,真真假假的那一套,遇到委屈也不愛解釋,因此在豪門當中憋屈,慢慢被冷落,甚至被棄。

甲木日出生八字帶庚金和申金

乙木日出生八字帶辛金和酉金

丙火日出生八字帶壬水和亥水

丁火日出生八字帶癸水和子水

戊土日出生八字帶甲木和寅木

己土日出生八字帶乙木和卯木

庚金日出生八字帶丙火和巳火

辛金日出生八字帶丁火和午火

壬水日出生八字帶戊土和辰戌土

癸水日出生八字大己土和丑未土

第三類:八字帶比肩劫財不適合嫁豪門

比劫旺的,就是比肩劫財多的,要是沒有官殺強勢的制約,起到收斂作用。必然橫行霸道,狂妄不法,哪里還有點規矩,更不要說管轄了。自己屬螃蟹的,想怎么爬就怎么爬,想怎么行就怎么行。根本不管別人怎么看,怎么說,沒有個里面的,也不分個好賴,只要順著我的就是好的。比劫旺的由于印比都是忌神,所以親疏不分,冷暖不知。要是爹媽管一句,她能回兩句,所以這種個性根本不能嫁入豪門。

第四類:八字偏印綬旺不易嫁豪門

偏印綬旺,性子冷淡,孤僻冷漠。不愛熱鬧,也不喜親近人,獨來獨往習慣了,就喜歡自己一個人安靜的待著。應酬什么的對自己就沒有興趣,要是湊合應付應付也可以,但是不喜歡這種場合。所以,這種個性倒是不惹事,只是時間長了反倒是不能融入到家庭利益和榮譽當中去。另外,這個偏印綬太重的嘴巴懶,身子也懶,不愛動嘴也不愛動腿,噓寒問暖此類事情基本能避免就避免,給人帶著一種古怪的印象,所以對豪門來說,也容易產生些不能理解的誤會。

文:濟源算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