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不可不知的家居風水禁忌

    1.2萬閱    字型: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快要到了,很期待這一個節日。因為可以放假,因為可以吃上月餅,因為可以和家里人好好團聚。每個工作日都是忙忙碌碌的,中秋節節假日正好可以放松一下。可以美美的吃上一頓,美美的睡上一覺。把好心情去逛逛街,散散步。當然,去國外散心也是相當不錯的。

當然,如果想要具備以上資訊,真的可以好好的睡覺;好好的陪陪家人;好好的出去散心,那么一定需要一個很好的心情。而不耽誤你好心情的則是不要誤了你家居的風水。中秋節家居風水有禁忌,希望大家能謹記,先給自家好好倒拾一番,過一個愉快的中秋節。

1、中秋節,家里的親戚朋友會前來串門,做為主人,做一頓豐盛的飯菜招待是一種很好的待客之道,那么,提醒:爐灶煙囪門不利利常開著,因為,煙囪所排出來的就是廢氣物、污氣,影響空氣的清新度,不利于人體健康。而且大量的納入衰氣,不祥之氣,易讓人走上最霉的霉運。

2、放假一有時間,可以對自家房屋做一個清潔。尤其是書房,此地不宜太雜太亂太臟。因為,書房是每個主人靜下心來的地方,由于平時忙沒時間打理,因此,趁放假整理一下,有備于往后的日子,工作學習都有一個良好的環境。

3、整理一下臥室,臥室不宜太陰暗,雖然風水學言“明廳暗房”,但如果房間窗戶太小或無,則空氣不對流,陽光不易進入,陽氣不足,氣滯不暢,易使人頭痛昏沉、脾氣暴躁。

4、衛生間內含有的陰氣與污穢太多,中秋節放假有空就清潔一下,內有窗戶的可把窗戶開啟讓陽光射進里面,讓空氣流通,陰氣才不會重,也不會讓人有種死氣沉沉,不舒服的感覺,或有排氣扇把里面的氣排出去,減少里面的陰氣。

5、看一下家里都哪些地方有鏡子,提醒,鏡子忌對著主大門。一進大門的正前面,一般不要放鏡子,鏡子起反射的作用,會阻擋財運,把好的運勢都反射走,會令事業受波折,或財運上受損失。

6、要注意健康,無論是從飲食上,還是從穿衣打扮上。人活著無非就是衣食住行重要,因此,中秋節,無論你是在外度假還是在家里養精蓄銳,都要注重身體的保障。

7、有時間,應該棄用而又舍不得丟棄的推積殘舊物件一定要清理掉。俗話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放棄一些雞肋物品,能重新塑造房屋的新氣象。

8、中秋節了,家中擺設應該盡量新增一些力所能及的“貴重”物品,來增添房屋的“貴氣”。從而達到壓制“貧困的霉氣”,如擺設微型的“老爺車”模型,或者陶瓷花瓶,點綴房屋的布置。

  中秋節,為每年農曆八月十五,因為這一天月亮滿圓,象征團圓,又稱為團圓節。在這個團圓的日子里,朋友們都想萬事如意、事事順心,那么,在中秋到來之際,不妨將按以上8條家居風水禁忌,布置時好好做一番規劃,好的家居環境一定會給你一個好的節日心情。在此,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文:香港七星堂命理預測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